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大变,赢到手抽筋亏到心肌梗 !

今天个股的震荡很厉害的,大盘一个小波动,个股就从跌多涨少变成了涨多跌少,然后又很快回到了跌多涨少的状态,如此变动的背后,我一早上一直在量化股票的交易,很明显,一批洗盘的股票,今天明显有动作了。


眼下洗盘价值高

大家现在不要把前几天的涨指数不涨个股,看成是洪水猛兽。实际好多股票就是在借机洗盘,洗盘的股票一多,自然市场涨他们也不一定肯立刻就大涨,但洗盘之后方向只有一个,就是向上。而眼下大家手头的股票前几天是不是在洗盘,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出现洗盘的股票,非常好辨认,有些洗盘的股票,这两天已经猛窜上去了,但更多的股还在下面,价值度很高。


量化交易之后,洗盘迹象之所以清晰,就是因为洗盘的之后,虽然股价也是在下跌,但下跌背后的做空主导的力量是短暂、微弱的。说明别看股价下跌,但做空力量并不强,唬人的。被唬进就踏空了。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之前下跌不算少,但下跌背后的做空主导力量很小,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现在很多。



其实,眼下行情除了上证是红的,其他都是一会儿红,一会儿绿,股票波动很大,不知道大家心里是否也有一阵阵的紧张,最好是→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清楚, 看到是洗盘迹象,不用紧张,抓对一个洗盘的股票,节奏踏准,就会把把都有。


调整变数大,赌不得

而与洗盘对应的就是调整。一旦股票处于调整状态,后面就不是唯一的上涨了,各种可能都会出现。而调整与洗盘最大的区别就是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反复出现、连续出现的。下面股票的交易状态,就是调整时的交易状态。而之后的结果都不好。


毫无疑问,接下来手头操作的,最好洗盘股,而不是调整股。跌个几天未必一定就是调整股,完全可能是洗盘,但后面差异实在太大,不量化清楚,就等于是赌大小了。现在的市场,大家应该也感受到了,会赚钱的人,赚钱赚到手抽筋,做错的人,亏钱亏到心肌梗。眼下一批洗盘的股票起来,大家可以自→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发现洗盘迹象,抓到就踏准了节奏,就有机会手抽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