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神秘资金一箭双雕,赚钱又赚股!

市场涨时赚钱,跌时赚股,现在这种天天有跌有涨的状态,赚钱又赚股。这不是我随便说的,很多资金就是在这么做,并且做的非常大胆,前几次市场调整的时候,不少机构的朋友就跟我说,现在他们就是扛,扛住了就赚(因为别的股票跌下去,他们的没跌)。炒上去更是赚双份的。


扛住了,柳暗花明

这些天和他们沟通时,那些人就说,现在其实市场中和市场外的资金就上超级多,不多茅台不会炒成这个价。但因为个股涨跌差距太大,谁也不敢轻易进来。但只要你能抗住,甚至股价跌下来,只要让人家看到明显的空头无力,参与进来的人会突然冒出很多很多。然后就是良性循环一赚再赚,并且还给我看了他们前段时间做的股票。而我量化一下那几个股票的交易,果然就如他们说的那样。所以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一样可以找到类似的交一状态,现在就是有赚股票又赚钱。


现在给大家看看那几个机构做的朋友说的股票,重点是下面量化出来的交易状态,绿色代表的是做空主导,在量化交易中,做空主导是唯一能够推动股价持续下跌的力量。下面的股票里,别看前几天跌的不满,但做空主导的绿色并不多,这直接就说明了,当时的下跌中,做空主导的力量很小,就是那几个朋友说的一样,当时他们在积极的扛住。


后面果然,做空力量不大,反击就特别的快,后面的做多主导的红色很多,说明做多力量很足,外围其实有很多钱盯着,只要实质性的做空力量不大,外围的资金是敢进的,然后就是良性循环。所以大家自己看手头股票会不会有好的变局,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找“博尔系统”下好,然后再去量化,做空主导的力量有多大,量化一下是很清楚的。一旦量化出做空主导微弱的,那这种股票就算下跌,肯定也是有人扛的,稍微行情一好,爆发的就是他们。


别往枪口上撞

相比之下,我再回头看看很多朋友发过来,套牢的股票,之所以套牢,其实不是他们买的高,而是买的时候,实际做空主导的绿色已经反复出现、持续出现,这种状态说明空头做空的意愿非常强,那种时候去抄底,搏反弹,就容易撞枪口上。


所以,这两天遭遇下跌,不少朋友觉得郁闷,为啥指数涨,我的股票在跌,实际首先应该去量化一下,下跌背后,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强是弱,如果是短暂一两天的做空主导,这搞不好就是因祸得福。真正有杀伤力的是反复、连续的做空主导,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眼下一旦做对一波,你的股票涨,其他股票跌,那就是赚双份的钱,这种时候一定是要把握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