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些事要未雨绸缪,赚大钱前先盘算好!

今天晚上和几个朋友聊,有个朋友非常着急,原因就是手头股票没涨,有的还小跌了。本来我想安慰他们,别着急,毕竟行情在往上走,后面有机会。但还没等我说,已经堵我的嘴了。跟我说,他自己也曾安慰自己,但很现实的事情,现在市场指数涨的时候还不涨,难道等到市场跌的时候,逆势涨起来?如果逆势涨起来没机会?多少股票就是该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和人家一起跌,9月以来几轮震荡之后,就缩水缩的不成样子了。


还有更深的痛

但,那朋友继续说,如果就是这点痛,不算什么,壮志断腕就成了。问题是断不了,好的股票在哪里?自己的股票现在是弱,但我一跑,它涨上去,还能买什么?连个目标都没有。如果看文章朋友,也有同样的纠结,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虽然明天哪个一定涨,没人知道。但什么样的股票更容易涨,什么样的股票更容易跌。这是能够量化的很清楚的。

上一篇说到几个机构朋友,他们现在就死扛着,而他们死扛着不出的结果,量化出来就是即便股价大跌,但由于机构资金没杀跌,所以真正做空主导的力量并不强。大家把这种状态,了解了,手头股票跌再多,心也是定的。



其实,这种状态,量化交易上称为短空状态,代表空头根本没想现在去砸盘,所有的大跌都是假象,很多机会都出自这里,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就算下跌,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看看有没有短空的机会,是短空的话,现在的跌都是虚跌,稍微一做多力量主导,立马就翻盘了。上面图里的股票就是这种情况。


波段砸盘

最怕的就是看不出来、看不清楚,仅仅看到下跌,没看到下跌背后是连续不断的做空主导,这种交易状态,一砸起盘来,就是砸一整个波段。下面的股票这些股票的交易状态,就是做空持续不断,结果都是一轮波段砸盘。



所以,这两天遭遇下跌,不少朋友觉得郁闷,为啥指数涨,我的股票在跌,实际首先应该去量化一下,下跌背后,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强是弱,如果是短暂一两天的做空主导,这搞不好就是因祸得福。真正有杀伤力的是反复、连续的做空主导,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眼下一旦做对一波,你的股票涨,其他股票跌,那就是赚双份的钱,这种时候一定是要把握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