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水2万亿必有鲸翻恶浪,今天殊死搏!

昨天厉害,2万多亿市值灰飞烟灭,沟通中,基本都在说,万万没想到能这么下跌。但如果只是偶尔这么一次,不算什么,谁操作都难免有失误。但9月以来行情上上下下多次,如果之前的高点都没跑,一直拿到现在,那确实是有很大的问题。


我不知道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有没有多次高点都没跑掉的?如果也有这样的经历,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多去量化手头股票什么时候被获利回吐主导。一旦获利回吐多了,直接就砸盘下来了,不得不防,哪怕股价还在涨,很多朋友一次次吃的就是这个亏。只看到了前几天的有所上涨,没看到上涨背后的获利回吐。


而现在已经跌下来了,就得接下来翻盘的力量强不强了,整个市场一下子少了2万多亿的市值,牵动千万万万,不可能一点波澜都没有的,接下来一定有一大批股票能翻盘。而大家手头的股票能不能翻盘,要注意的就是现在空头做空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看到做空力量是微弱的,那一有机会就能翻盘,跌的多照样翻。



但如果做空主导的力量连续不断,这就很难说一定能反上去了。因为做空主导在量化交易里面是唯一一种能够直接推动股价下跌的力量,这种力量连续不断,当然下跌的风险是很大很大的。所以同样的下跌,当然要注意,做空主导的力量到底有多大。而大家手头的股票,如果这两天在下跌,下跌背后做空主导的力量,一定去量化清楚,→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就行”,一量化,就清楚到底做空力量有多大,是要避锋芒还是明天就欺负它。



另外,下午还说有几个朋友因为其他股票不涨,铤而走险,冲进强势股搏强者恒强。结果今天跌的很厉害,一下子就慌了,实际一样就是看做空主导的力量今天有多强,只要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弱的,跌的多也不怕,再强势的股票,也会有下跌,关键就是下跌的背后,有多强的做空主导力量,力量很小,就是洗盘。但做空主导连续就是做头。下面的图大家一看就清楚,自己的股票,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怎么下,上面已经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