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走成这样,没陷阱真不信了!

周五走了一天,结果基本上就是涨跌各半,上涨稍多。但和不少朋友聊,明显发现,今天的心理状态和昨天比起来,变化非常明显,心理一变,新的陷阱一定会同步出现。这可要好好说说。


陷阱在哪里?

新陷阱在哪里?就在对上涨的预期里。可以说从10月份到现在,问了好多朋友,套牢的不少,有动作的很少。为什么不动,甘愿经受着一轮轮的下跌,说白了,还不是每次下跌后,都觉得行情还行,股票这次应该是跌到位了,但是偏偏判断错误好多次。而犯这种错的原因,就是忽视了下跌中,做空主导力量的大小。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的。如果做空主导的力量,连续而又强悍,那说明做空力量都没有衰减的迹象,这样的股票就算有上涨,时间长不了,波段上涨更是没戏。


下面的股票,之所以在下跌后能够走出波段上涨,就是因为做空主导的力量是很小的,那反盘的机会才会更大,毕竟做空主导的力量很小,说明这个位置上,空头没打算做空,这样的股票,短期内翻盘机会就更大。



而真正有风险、能成为陷阱的股票,是那些这个阶段了里还在连续做空主导的股票,哪怕这样的股票,之前还觉得挺抗跌的,但说不行就不行了。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清楚的。


连空小涨多陷阱

而那些能让人一套再套股票,其实就是因为做空主动啊的力量很强,所以表现走势上看跌了很多,不应该再跌了,但做空主导的力量还很强,结果还是一跌再跌。



至于现在还在跌的股票,怎么办,其实中午文章已经写的很清楚了,这里不重复,→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下跌中的另一种力量“空头回补主导”就行,具体的细看我上一篇文章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