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一砸一吓两招,抱紧大腿稳赢!

有句话叫“咬定青山不放松”,我想说,现在的行情,对策是“抱牢大腿不撒手”。抱谁的大腿,当然机构的大腿。今年一年下来,散户十有九亏,但太多机构赚了很多钱,就连一直盈利能力不行的公募基金,今年都跑赢市场。眼下正是他们财大气粗的时候,不抱他们的大腿还抱谁?


抱大腿不是举杠铃

下午我和几个朋友聊的时候,我就把抱机构大腿的观点和他们说了,结果就有人跟我来了一句“看来还是要买蓝筹才安全”。当时我差点血吐一地。高位接盘蓝筹,那不是抱大腿,那是举杠铃。前两天我就说过,蓝筹再好也架不住,此前这样的猛炒,好多心目中的好股票,实际业绩已经透支好几年的增长。这点哪个机构不清楚,不过是嘴上不说,但手上可没有闲着。就看看今天下跌中,创业板跌的最少,沪深300跌的最多,大家就应该对接下来的腾笼换鸟有点感觉。并且光有感觉还不够,眼见为实,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特别注意量化出来机构库存的变化,机构库存提升的股票,才是最最应该注意的品种,尤其是下跌、震荡中的股票。


下面图里,橘色的柱状,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眼下震荡的股票是很多,涨涨跌跌中,有的震荡股直接就上去了,有的震荡到最后破位了,直接的区别就是,有的震荡,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当然更容易上去,而那些震荡中向下破位的,多半就是机构库存不断下降,或者干脆就没机构库存的股票。




机构调仓的时候,往往是你死我活最激烈的时候,他不把别人送走,自己就不能得到廉价筹码,所以都是提着两根棍子来的,一根棍子叫砸盘,一根棍子叫吓唬。砸盘是杀鸡,吓唬是敬猴。当人们看到很多震荡的股票被砸破位的时候,当然对没破位的低位震荡股也不敢下手,但多数人不敢下手的时候,那些有实力的机构就有重组的时间来买货。而他们卖货的结果就是机构库存在震荡中提升了。大家手头的震荡股,也不用看别的股票破位,这种时候,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很有可能,自己心里吃不准的时候,反而能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而一旦有这种状态,后面突一把上去就是10%以上的空间。


两根棍子来炒股

除了做震荡股是提着两根棍子来的,下跌的股票何尝不是。一边是不停的砸盘,让有些股票跌了又跌,反弹一日游还跌,让人对下跌的股票怕的要死,而有些股票下跌之后,直接反击头都不回。背后交易上的区别,依旧是机构库存变化不同。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清楚。




前者机构库存不断减少,直到消失,后者机构库存不断增加,下跌增加,反击时也增加,那真是铁杆做多。一涨一跌之间,买对股,非但赚钱,上去之后接下来换便宜股还能换的更多,而现在的机构,不就是在整这个套路吗?所以现在不抱他们的大腿,真就是错过了。上应用商店,找到“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下好之后,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这些套路肯定都能呈现在眼前,巧加利用,跟着做收益不会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