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跟羊群就能赚到跨年,接下来更猛!

指数又涨30点,现在就算涨到跨年,也就两三周时间,真涨起来确实机会不小。但有没有实力两三周的连续走下去,关键人物必须出现,就是各路机构必须出手,而机构出手的标志是什么,下面一看便知。




上面是上证指数近两月的表现,眼下看自然是表现不好,但在3周之前一路上攻的时候,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明显是越涨越少。但如果整个市场机构库存伴随上涨在往下走,是不是说明当时机构在撤退,而那时,太多人等待市场向上突破3500。但等到橘色的库存都没有了,本阶段最大的杀跌随之而来。回顾过去原因很简单,过去的错误别再犯,目前这波,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里量化清楚,手头股票机构库存的变化。涨上去可以,但涨上去没“机构库存”,或者“机构库存”越来越少了,都不能长久,甚至还会是陷阱。


都不动时,必有行动

之所以说这些,也是一个提醒,大家看看成交量,上证今天这么涨,成交并没提升,基本最近几个月的最低水平。这说明什么?总体上说,机构这两天没有大动作,而散户多数也是趴下不动等涨。而做股票,要赚钱就别从众,机构没动作,就找有大动作的。散户趴下不动,那都不动的时候,一定找动的股票更好,机构库存不断增加,最好是之前下跌、震荡的时候已经增加,就像下面的股票,机构库存震荡中就明显增加,这等到行情一好,涨起来也很快。




眼下股票要有两三周上涨的潜力,那现在就得有“机构库存”,否则低位的时候机构没库存,难道还指望机构投资者涨了20%、30%之后去接货?这点其实很好辨认,→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量化橘色的机构库存怎么变化。一直缺乏的,就很难指望波段能走的多好了。


资金实力没变

另外如同上面上证的表现一样,个股上,如果一边上涨,一边“机构库存”下降,那是持续上涨是有难度的,这道理我就不多说了。




现在行情是涨了两天,但有些事情短期不会变,那就是现在的资金实力,炒1500只股票足够了,再多炒不动的,而大家我想谁也不希望自己手头的股票是那些炒不动的品种,所以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很有必要,→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就能去量化,“机构库存”在减少的股票,太难涨了,并且难涨也就罢了,如果进不了1500只股票的入围圈,恐怕接下来还是几个月动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