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这波冲击,管他后面洪水滔天!

早上开盘前,还是要提醒一下,无论这行情怎么诱人,还是要牢记当前市场始终存在的那个问题,就是现在的资金规模,做1500只股票足够,用不了3000多只股票一起涨。


没机构就呆着去

其实这个问题,好多朋友也意识到了,所以说,先别管以后行情会如何如何,至少过几天之后再去想这种问题,先做了这波,再去想之后洪水滔天的事情。再说答案也简单,低位直接翻上去,前两天可能是散户、游资抄底,之后再涨必须机构买进。没机构的一边呆着去。所以最好就是现在就有机构做,那下周就笃定了。而看机构在不在的方法,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机构库存如果增加,就是机构正在积极动作,那后面这把,利润很快就能到手。


最健康的表现

下面橘色的柱状,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一个股票要一路上涨,最健康的就是机构库存不断增加,说明机构显然参与越来越积极,不停的推升股价。有些股票前几天下跌时候就已经机构库存增加了,那涨起来就笃定了。




大家手头股票,最好也去量化一下,→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第一步就是量化有没有机构库存在增加,毕竟谁都希望手头股票能走出波段上涨,但显然如果连机构库存都没有,基本也就走不成波段,但如果不清楚,单凭经验猜,那结果多数就是越涨越贪,总觉得自己的股票还能再涨,但贪念一起,往往就容易吃药了。


心生贪念,贪不得

这种心生贪念的吃药,基本上每一次反弹都出现过,大家看下面的股票,无论是反弹凶猛,还是几连阳的上涨,但没有机构库存的话,都是昙花一现,谁进去谁吃药,谁贪多不走,谁就吃药。



所以当时我也和那几个朋友说,真要担心后面的变盘、抓人,你也先去量化清楚有没有机构库存,如果没有机构库存,那自己自娱自乐,当然是要当心。大家也是一样的,→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应用之后,但如果机构库存在提升,那就算后面股价又被砸下去,你又坐电梯,那至少和机构一起做的,也不吃亏。而当一个股票连机构都想坐电梯的时候,这个股票绝对不简单,拿着基本都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