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反弹目标,盯住背后的推手足够了!

这两天的问题,主要问的是这波能不能上去,要上能上到哪里的。因为有11月20~22日那三天的前车之鉴,现在有些朋友看到上涨也会心生疑虑的。


但我要说,这行情现在就是机构在控制,跌是他们造成的,涨也是解铃还须系铃人。现在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不说某一个机构怎么动,但全局上的机构动作基本能看的比较清楚。


机构控全局

为什么说这波就是机构掌控,大家看之前上涨的下跌,下跌前的11月20~22日,三根中阳线,样子就是剑指3500,但如果去量化了“机构库存”当时机构从3450下来就是一直在下降,3根中阳时继续下降,看似买盘踊跃,但实际量化下来,就知道不是机构再买,而显然是赌突破的游资、散户。




结果到11月23日,机构库存消失,直接87点大阴线砸下来,这难道不是就掌控的表现?大凡游资、散户有一丁点话语权,也不至于“机构库存”一消失,直接就是长阴线。


后面两周的惨痛我这里就不回忆了。但结论非常清晰,眼下有机构库存的股票比没就库存的好,机构库存上升的股票比机构库存下降的股票来的好。最近盘中上涨的股票也是好多,连续上涨的也不少,但上涨没库存,或者“机构库存”不断下降的股票,涨起来都短命,事实就是再次应征了,当前市场机构投资者有着强大的话语权,无论是在大盘,还是在个股上都是如此。所以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进去自己量化清楚机构的库存。机构库存上升,就事半功倍。


有种情况事半功倍

另外“事半功倍”这不是我随便说的,因为别以为就这两天涨了,机构进去了,有些股机构早在之前的震荡下跌中已经进去了,所以这种股票的攻击节奏会大大加快,有机会就是直接涨,逮住了做轿子非常舒服。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是不是就在震荡下跌中,“机构库存”已经增加了,行情一好,冲的非常快。




当然,说快也是相对的,不一定就看着一两天,即便这一两天涨的不快,但只要之前已经机构库存提升,节奏肯定是比较快的,这两天没发力,接下来也很快会发力。所以大家也别觉得手头股票这两天涨的不快,就说明机构没什么动作,这真未必。并且机构的动作哪是看股价涨快涨慢就能看出来的,不量化,很难的。这方面我是量化之前做股票就10年以上,之后又用博尔系统量化了8年,对比之下感触是最深的。其实看我文章的朋友,如果做股票也有几年的话,现在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机构库存”,或许过去那些,到底机构在做什么?我一买是不是正好接了机构的货?这样的问题估计都迎刃而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