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跌假跌千万别看错,一步错会步步错!

早上高开了一点点,好像没有跟着昨天的惯性继续出逃,不用说。事实证明了昨天的下跌就是有真有假。接下来真跌的股票继续去创新低,假跌的股票,搞不好接下来就变成了真涨。


其实,这种刚涨了两天,又大跌的情况,这么多年做股票,至少碰到过几十次,每每到这种时候,下跌都是真真假假。而这种真真假假的的背后,谁是始作俑者?不用说,这种市场里散户都趴下了,全是机构掌控的,大家自己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数据。通过机构库存的增减,机构动作一目了然。并且看清楚之后,不但能够不上当,运气好的还能赚一大波,或者避开一次大跌。


有些就是陷阱,涨也白搭

大家量化手头的股票,点出机构库存,就可能看到橘色的柱状,有的股票多,多的股票少,有的股票干脆没有。如果量化出来一点机构库存也没有,涨起来也是白搭。稍微市场一调整,了吗就跳水下来,今天跌幅榜上靠前的股票,都是这种情况。当然这也很好理解,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肯定最近没有机构动作,那上涨要么是游资,要么是散户一时热情来抄底,但这种状态,遇到市场一大跌,怎么能撑住?非但撑不住今天,搞不好后面人气一散,破位就接踵而来。




所以上面这种机构库存的状态,是眼下最要当心的,变盘、抓人多半就是这样的股票,大家也是一样的,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之后去量化,量化出来没机构库存,真有可能今天跌了,明天还跌,后台破位,那真就是天天惊吓了。


有种下跌不用怕

当然,你也可以乐观的想问题。如果前两天突然上涨,没抓住机会,今天跌40点,不是又给了次机会?但这样想问题是有前提的,就是确实有机构行为在这只股票里面,并且还导致了机构库存的不断递增。就像下面的股票,同样的震荡,但不管是涨涨跌跌,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数据是提升的。所以哪怕有时候跌的也很快,但很快都涨了回来。这种股跌下来倒是不怕的。



只要多炒过几年股的朋友都清楚,多数时候股市不是直上直下的,并且现在的个股太多,即便你赌对的市场,不一定买对了股票,所以就眼下震荡时候,不用猜后面怎么走。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机构库存”之后,能清楚最近机构的动作,不能看清了他们的动作,就等于知道了股价的涨跌方向,但至少胜算肯定大大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