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一个夜长梦多,一些改变会惊天动地!

说件事情,也是和看到当前市场行情有感而想到的。前几天有个晚上和一个小朋友到酒吧喝酒,小朋友20多岁,酒一喝HIGH了,就哭了。问为啥,跟女朋友掰了。当时这哭的伤心啊。而我作为一个过来人,回头看感情这东西,分分合合不算个事,谁没谈过几次恋爱啊。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质变发生,有的执子偕老,有的一拍两散。


时间让物质改变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物质就会随之改变。股票现在不也是这样吗,10月调整以来,行情下跌1个多月,本后也在发生着变化。有些股票,之前一路下跌,到最近这几天,开始震荡了起来。而震荡的背后,机构投资者的行为越来越明显,机构的库存增加了。而有些原本还挺扛的住的股票,机构的库存减少,机构行为渐渐消失。而这后面蕴藏着巨大的机会、风险都是很大的。具体的,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接下来量化清楚机“机构库存”数据变化,其中潜藏的绝大利润,和惊人破坏力,可以说历历在目。接下来不重视这点,就很难做了。


大家看下面图里股票走势下面的橘色部分,那就是“机构库存”数据,如果一直减少,直到消失,显然就意味着,机构行为在衰减直到忽略不计,形象点说,就是机构撤了,没人管了。这样的股票,好多都是跌了又跌,今天指数没怎么跌,但跌幅榜上,太多创新低的股票,就是这种情况。




大家可以看上面的那些股票,前几天也是有反弹的,但确实“机构库存”是没有的。当然更多的股票未必都是跌停板,甚至没有多大下跌。但如果机构行为都没有,靠散户、游资的动作,能把现在的股票搞上去?显然是很难的,倒是只要行情再一差,大概率创新低。谁都怕摊上这样的股票,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到底“机构库存”数据是什么样的变化,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就算想买,也得等等。


关上门时总会开窗

同样,时间从来不偏袒谁,这边关上了门,那边已经给你开扇创。“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同时就有不少跌下来之后,“机构库存”数据提升的股票,伴随下跌,“机构库存”提升,那也是交易上的质变,伴随着下跌,机构有动作了。就像下面的股票,下跌之后之所以反击也很干脆,并不是什么突然的热情,而是下跌的时候,“机构库存”已经增加了。



虽然今天上午这种震荡,谁都不能保证下午一定能上去,但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增加,上涨的潜力肯定大大提升,毕竟有机构行为在助推。大家自己→到手机应用商店,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手头股票,现在是不是也看到了“机构库存”数据的增长。现在有不少股票几天的涨幅就超过了10%,原因就是机构在推动,而机构的推动,结果一定就是机构库存增加了,这是实实在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