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非普通反弹,扩大战果能吓死人!

今天这行情,千万别当普通反弹做,股票涨涨跌跌的背后,实际就是有人在利用这种震荡的时间来进行仓位上的重新配置,大家应该能看见,有的股票从上周开始已经不肯下跌甚至不断上涨,而也有股票震荡的时候,涨都有气无力,跌起来非常卖力。而这些都是利用震荡,重新调整仓位的表现。


那么显然这种涨涨跌跌的震荡是有主谋的,并且这个主谋如果不是机构投资者,那真不知道还会是谁了。而对于大家来说,看机构的行为,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去量化出“机构库存”数据,一旦资金态度有扭转,“机构库存”很快会反应出来。接下来能翻盘的股票,一定是机构库存在增加的股票。


扩大战果

大家自己去量化之后,也会看的非常清晰,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机构库存”提升的股票,说明肯定是有着积极的机构行为。虽然这种行为未必一定让股价猛涨,但有了机构库存的提成,才算有了翻盘的实力。



即便市场现在是不是还有厉害的调整,但一旦给机会,干的最厉害的就是他们。因为机构库存增加,意味着机构投资者有着积极的行动,前面就憋着劲呢,就等扩大战果呢。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手头上的股票跌了就没机构关照了,很多时候即便下跌,机构库存都是会递增的。这方面量化清楚了,潜力股一旦抓牢,两三周20%~30%的利润机会很大的,毕竟那么多机构行为摆在那里。


做空手法会变

另外,行情今天这么一个大涨,对所有空头都是警告,恐怕短期恣意妄为的杀跌股一定会少,空头做空的手法接下来会变。但再怎么变,别去整“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就没事。眼下震荡的股票不少,但震荡背后“机构库存”都没有,震荡是散户、游资搞出来的,那后面是堪忧的。就像下面的股票一样。



说这些,我也是提前给大家打预防针,别一涨就以为,这么低不会有抛盘,那可真不见得,有些股真就是反弹一下就结束了,接着反弹继续跑不是没有可能。很多股票为什么越拿越被动,就是因为涨上去没机构参与,或者涨上去“机构库存”反而下降,机构都在跑。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自己股票的反弹状态,到时候涨上去,这种没机构库存的股票,以换为主,不然太容易又跌下来,反复做电梯最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