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场鱼死网破开始,机构经常反着做!

早上又是低开,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一些股票由于大家都不走,等涨,结果就干脆跟你来个鱼死网破,这种杀伤就大了。


死局必破

为什么会有鱼死网破,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市场一上涨就缩量?这怪不得谁,就是今年亏损的散户太多个,看着行情涨不赚钱,但看着指数涨,我总不见得离场吧,于是就是集体等涨,也不卖股票,没有交易当然缩量。问题是都在等涨,能涨吗?机构投资者也不是冤大头,散户不卖,让机构涨到高位去买,机构也不肯。于是僵在这里,自然就成了一个死局。


而死局的时候,去量化机构行为是必须的,因为破局只能靠机构了,这方面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数据,这个数据一变动,就能知道机构行为的变化。


流血的破局

要论熬的本事,机构是拼不过散户的,我们套一股票,两三年都能放。机构资金是有成本压力和回报预期的,真涨了点上去,散户还是不肯走,那只能机构自己走了。它情愿集中资金去做某几只股票,也不会干耗在里面。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最近震荡之后,跳水下去的股票不少,实际去量化一下交易,都是“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橘色就是机构库存),显然就是,人家机构不等了,干脆先不做它了。



这确实是一种破局的办法,跌多了、便宜了,自然有资金会回来的,但这个过程就是一个流血的过程,谁经历都是非常痛苦的。眼下震荡的股票太多了,我也不知道哪只股票会这么破局,但有点肯定,如果一个股票长期没有“机构库存”,最终的结果一定选择向下。大家手头股票现在或许也在震荡,那真有必要自己去→应用商店里,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背后到底有没有机构库存,当前这是性命攸关的事情。


实力破局

但有些股票打破局面的方式就是纯粹凭实力,拿资金推动,量化出来,就是震荡中已经机构库存增加了。说明这些股票是机构逐步去做的品种,那同样的下跌后的震荡,涨涨跌跌之后,突然长阳拉起来,一锤定音。而之所以能有这么强的表现,归根到底,机构资金参与进来了。



显然,这个市场,死局是被逼的,谁叫市场里有那么多人动也不动。但显然跟多数人一样的选择,在股市里一定不是好选择。都不动的情况下,机构投资者一定会动,最简单就是干脆离场了,砸下去再说,而这种没有机构库存的砸盘是最需要避开的。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量化“机构库存”是很方便的。如果量化出“机构库存”在不停的增加,那这种股票绝不是死局,一旦窜起来非常快,涨幅榜上很多股票就是这么涨的。当然量化出来没有“机构库存”,就是得当心演一出鱼死网破,干脆砸下去,血流成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