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拳打击何止一两次,多空现在全拼了!

今天市场是在下跌,虽然整体上看这里一周就是在涨涨跌跌中震荡,但显然,大量股票在震荡中破位向下。而里面的道理太简单了。狭路相逢勇者胜,一边是散户趴窝不动,只要一涨都在等涨,机构想低价吃货都吃不到。于是也就只能鱼死网破,既然吃不到便宜货,干脆不吃了,往下砸了再说。


跌破位的直接原因

一个趴窝,一个鱼死网破,你让股票怎么可能安安分分的在3300附近稳得住。所以眼下的股票如果短期被机构放弃,大概率就是破位。而当前手头股票有没有机构行为,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当“机构库存”提升,就说明机构有着积极的行动,而“机构库存”消失,那恐怕非得帮你鱼死网破了。


下面图里橘色的就是机构库存,现在有很多股票,就是震荡中机构根本没有机构库存,等于再说机构最近没有积极动作。结果折腾个一周就折腾不动了,随后破位向下的比比皆是。



真正能震仓之后向上走的,都是在震荡中机构库存不断增加品种,上面图里右边的股票,就是震荡中“机构库存”增加,要知道,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机构库存”还能增长,本身就说明了,参与其中的机构实力不俗,决心不小。多去做这样的股票,赚钱的机会远远超过在那些“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里找短线反弹。大家手头股票,也可以在震荡市场里,→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多去量化“机构库存”,没库存很容易破位,真正能稳住的股票,首先机构库存得稳的住。


即便破位,还得盯库存

除此之外,大家如果看到一些股票已经震荡破位了,也别觉得既然破位,也就没花头的。实际破位砸盘,鱼死网破不就是为了低价筹码吗?有些机构因为拿不到低价筹码,确实会玩一出鱼死网破的戏,但后面还是继续要拿筹码,所以机构库存就又会出现,砸下去再拿货,这一手是够狠的。




但同样,根子还是在机构的动作上。一旦“机构库存”一直不出现,结果就是反复震荡破位,一路下跌,这是杀伤最危险的。很多股票就是震荡两回、三回上不去,然后一路下跌。拿这种股票的人,真死的心都有。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把“机构库存”量化清楚,年底到春节前这段时间,就跟定机构动作,反而不容易亏,还容易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