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三大怪论,忽悠小散入坑百亿!

前面一篇说了一下当前市场的局势,实际2017年的年底,有太多东西可以说了,因为奇谈怪论真的是不少,影响力大的至少3个,空了一个个理清楚,否则就容易再被忽悠。首推就是蓝筹,前不久茅台720元,平安80元的时候,也不知道,从哪冒出一批“权威”,大谈特谈“二”是‘西瓜’、‘主流’,而‘八’则是‘一把芝麻’、‘非主流’”。并号召广大中小投资者审时度势,果断抛掉“小、新、差”股,去买大盘蓝筹股和白马股。


叫嚣越凶悍,转移越迫切

对此,我也只有呵呵了,如果“二八分化合理”这个逻辑成立,那只要发展东部,也不用发展中西部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其他人继续穷下去岂不是也合理?确实市场是在不断的变化,但没有哪种变化可以永恒下去。越是叫嚣的凶悍,越是说明一些资金想另觅战场的心情迫切。但那些资金,下一步打算打在哪里,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因为眼下就是机构市,散户都趴下了。能改变股价的只有机构了。而“机构库存”的变化,能直接反应积极的机构行为。


谁敢拉高要货?

对此,大家别简单以为,蓝筹出来,就是找跌多的题材股买进去,3000多只股票,一定是有选择的。就像下面的股票,它们是在下跌中,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反而增加,后面上涨之后继续一路增加,股价反击非常迅速。这是“机构库存”的变化是眼下特别值得注意。



之所以要注意以上这种类型,原因就是,当前的市场环境并不支持暴涨,本周初大数据作为国家战略,刚炒两天,立马上证报上就有了“不要把大数据的好经给念歪了”这样的文章。所以接下来的机构的动作,肯定不是像当初炒雄安那样一路拉高要货,而是一定在下跌中进货,在震荡中进货,所以特别要注意的就是机构库存在震荡中、下跌中反而增加的股票。而大家手头股票,如果也在下跌,可以到→应用商店里,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是不是也在增长,如果是增长的,那后面一旦涨起来,真的会很强劲。


一碰就跌的原因

而调整中没有机构库存,就完全是一另回事情了,虽然也会反弹,但那种反弹,基本就是短期游资、散户抄底赌一把,是很难持续下去的,往往涨上去快,跌下去更快,就像下面的股票,就是这种情况。



现在很多反复下跌的股票,就是因为在一个机构说了算的环境下,股票里面根本没有机构动作,那结果就只能处处不如人意。这几天有不少朋友抱怨,说的就是他的股票为什么会有各种各样的下跌,市场一跌他跳水,有个利空也跳水,板块里别的股票一跌,他也跟着跳水。实际核心问题就是机构眼下放弃了这个股票,于是投机盘、割肉盘只要出来一点,股价直接就砸下去了。这样的股票,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也能量化的很清楚,如果没有机构库存,就算跌下来觉得很便宜,买的时候也要三思。毕竟眼下是很多股票都在下跌,便宜算不得什么优势,真正的优势是,股价跌下来并且机构库存反而增加,被机构看上了,那才叫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