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下跌,好多股会唱出大戏!

别看上周折腾的厉害,很可能本周有一大批股票会唱出好戏。什么探底回升后猛烈爆发,低开后一路高走,都有可能大面积的发生。原因就是中午我说了当前市场要注意两种类型的调整,其中一种就是一路下跌,一路机构的库存不断增加。而下午我自己还没去统计,已经有和好多朋友发图来让我确认,他的股票最近一周,是不是在下跌中“机构库存”不断增加?


好事临门

而我一看还真是的,显然那么多股票下跌背后机构库存在增加,后面能没有好戏吗?而大家自己现在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股票,手头股票下跌中有没有机构库存增加,也会非常的清楚。一般来说年底之前,各路人马都有减仓需求,如果量化出你的股票,机构库存在增加,那就是好事临门了!


很多下跌在加仓

下面这些就是下跌中,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一旦反击显然是持续的。道理也很简单,下跌中,机构都敢于增加筹码,积累库存。那一旦涨起来,还不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来了,能不涨吗?



实际,只要这两天机构库存稳定,没有明显衰减的股票,本周都没有杀跌。这说明,伴随着股票的数量的猛增,当前市场对个股的影响是在减弱的,所以大家自己手头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只要这种震荡中看,“机构库存”是在增加,那下周都有一搏,哪怕市场明天再跌下去,照样可以一搏,但看不清自己胡乱押宝,那就是瞎赌了。赌在机构库存不断下降的股票上,这就要命了。


短空特征,高度吻合

另外,如果换个角度,从交易动能的角度去量化,也能量化出很多潜力股,像最近几天,有些股票就是摆脱震荡,直接上涨。不是之前没跌,而是下跌之后,背后也是出现了现短暂做空主导后,又开始空头回补(蓝色)的股票,本来做空主导(绿色)就不多,这样的下跌再一空头回补主导,也就说明空头没打算狠命杀盘,做空的力量是很弱的。那一旦做多力量主导了股价(红色出现),当然不会多客气,抛压少,自然拉的快。


所以,对于眼下这种震荡市,根本不用解决行情会不会破位,或者会不会逆转这样的世界级难题,→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去量化清楚交易,进去量化,看到主导交易的力量改变,再做决定都来得及。反正现在看到市场拐头,心态就起变化,无论是害怕做头,还是贪婪抄底,都有问题,踏踏实实量化清楚自己股票的交易,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涨跌都别激动。

其实量化用到现在,发现交易行为这个东西,真是相辅相成的,以前用指标、基本面,确实有不少这个指标看好,那个指标看空的问题,但交易行为的量化,都是统一的,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自然做空力量不会是强盛的,而做空力量微弱的股票,往往背后的机构库存也在增加。这点上,我觉得真挺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