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利好早有预谋,好股露马脚了!

早上市场大涨,临时降准刺激的。这种突发消息,恰恰是观察股票的良机。有些股票是过客,有些股票有预谋,而还有些股票,可能就是因为今天的表现,让你值得关注他一整年。


仓促上阵还是早有预谋

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像这种央行临时降准的事情,多数人是无从预期的,所以就算涨,也是仓促上阵。而另外也有一些股票,本身就打算做,有个消息顺便结题发挥,但你说里面的资金提前知道央行的动作,这可能性也极小。但如果真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参与其中,连这种消息点都能事先知道,那这里面的机构是什么级别的?恐怕这股票全年都值得注意。而哪些股票高度疑似,有这种强力机构参与?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能看到。


一日游的根节

比如有些股票仓促上阵,之前根本没什么机构打算做,只是因为一个突发消息而上涨,那这种上涨是量化不出有什么“机构库存”的。而没有“机构库存”说明最近一段时间里,根本没有什么积极的机构行为,那这种仓促上涨,往往就是短命的,涨个一两天结束了。坑人的




上面两个股票,最近一段时间里,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已经完全消失了,以至于虽然某两天股价涨的还不错,但很快就从哪来回哪去。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去多量化一些股票。如果机构库存都没有,那这种上涨就该小心,就算喜欢这个股票,也先等等。如果手头有,还涨的挺快,那短期了结。等下跌后做差价的机会都是很大的。


值得关注一整年

而前面说过的那些能预先得知消息的机构,都是提前就参与进去了,这算得上是预谋。而预谋股票的那“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的递增。哪怕股价之前是在震荡、没上涨。但这种递增,还是能量化的非常清楚。




不能说,机构库存递增的股票,个个对央行的动作先知先觉。但在之前连续横盘震荡的市场里,能这么做的资金确实不多。万一确实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机构呢?那这只股票,2018年一整年都值得关注。而眼下多数股票再涨,大家手头股票估计也是翻红的,但翻红的背后,机构库存处于什么状态?是有还是没有?这些问题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量化清楚,只不是一个值得好好去做的股票,一眼就看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