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肉要一口口吃,但有些股能一口吞天!

今天大涨,不少朋友私下问我,新年这个开门红,能不能让行情就此发起一波攻击,他们也不贪心,不求50%、100%的涨幅,这把能涨上去20%心满意足。


对于这样的要求,我就和他们说,这要求不算高,建议他们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把手头股票的交易量化清楚,然后该做短线的做短线量化,该做波段的做波段量化,再过个把月就春节了,各种花费,让股市全帮你报销了。而看到这里,眼尖的朋友肯定已经发觉了,现在要讲行情突破上涨后的,短线、波段操作了。确实在短线、波段的操作中,遵守一些纪律,懂的一些套路,能让自己炒作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肉到嘴里就别吐

先说做短线。接下来涨上去要不要走,首先量化的就是交易的动能状态,通常认为,上涨都是做多造成的。实际量化交易之后,能否发现,很多时候,股价已经被获利回吐(黄颜色)所主导,但股价还在涨。但这时候,做短线的人不是参与其中,而是离场。因为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时候,股价极容易产生震荡,即便今天不震荡,明天还在涨,但只要是获利回吐主导,就必须警惕起来,一天获利回吐或许你能无视,两天也淡定,但3天、4天获利回吐之后,再不去注意,后面就要出问题了。下面的股票就是前车之鉴。



本来短线的精髓就是一口口吃肉,不怕肉少,但吃到嘴里就别吐出来。而获利回吐的时候,太容易引发震荡,因此短线见了就跑。反倒是有些股票别看下跌,但却是做多主导,那短线肯定还是继续持有,否则卖早了,明天一个涨停板,就太亏了。到底现在大家手头股票今天的上涨之后是被获利回吐主导,还是做多主导,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不但今天要量化,明天开盘之后,会不会出现获利回吐,一样要可以量化,最好能量化出做多主导,那最身心省力,拿着就是了。


波段必须这么拿

而如果有朋友后打算做波段上涨,就要看有没有资金配合你进行波段操作了。因为就眼下这行情,涨40点上涨,自然是带动人气,要持续下去,必须机构投资者后续有积极的动作。而积极动作的结果就是量化出“机构库存”呈现增加的状态。否则,你希望一个股票要波段上涨,但机构都在睡觉,不干活,那持续上涨非常困难。上面两个股票,一个是机构库存提升的,一个是机构库存长时间消失的。后面如何表现,大家一看就明白。



晚上的时候,也已经有朋友问我,他自己看好好几个有股票,预期会有一波上涨。找我参考一下意见。我也是建议他们到应用商店去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先把“机构库存”给量化出来,如果机构库存都没有,真很难。但如果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是非常明显的,那大波段上涨的基础也就有了,预期好点,就是直接涨上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