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保险的新年红包,早抢早受益!

2018年,开门好大一红包,早有又涨过30点,搞不好到下午又涨40多点。问问不少业内的朋友怎么这两天涨的那么欢,应该不止是因为央行临时降准的消息刺激。结果人家业内的朋友就说,国人的习惯和老外还不一样。我们结账,一部分按照阳历的年底来结账,但还有很多是根据农历的年底结账的。那在结账之前,那些机构也想多赚点,今年2月15日春节,现在还有1个半月,足够那些自己做了,今天这个红包可能超大,不过时间抓抓紧,赶早不赶晚。


早抢到,早受益

而抓紧时间、赶早不赶晚也是我想跟各位朋友说的。因为谁都不知道这个新年大红包派发到什么时候,早抢到,早获益。当然也有朋友说这两天收到的红包不大,因为手头股票涨的慢。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手头股票就没有加速的机会。这方面大家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先去量化一下股票的“机构库存”。大涨时候,只要就盯机构库存的增加只要库存在不断增加,涨的慢只可能是一时的障眼法。


下面图里橘色的就代表“机构库存”,左边的股票横盘上涨途中有两次震荡,并且都还是往下走的。但机构库存却是在不断提升个。而“机构库存”的增加,本身就是有积极的机构行为参与其中。这样的股票现在很容易涨了又涨。



但同样要注意的就是上涨途中,机构库存在不断减小,这也很常见,但却不是一件好事情,大家仔细想想,股价上涨背后,机构库存反而减小,积极的机构行为不断减少,显然是隐患越来越大。而大家手头股票接下来上涨,别后交易状态怎么班花,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在去量化清楚当前库存是什么状态,只要还在不断的提升。哪怕现在慢点都没事,因为潜力仍在,说动就动。然后涨上去之后也得注意机构库存的变化,不断减弱就不好了,或许也涨,但总没有机构库存增加的好。


双保险更好

另外,除了量化库存,还可以从动能的视角,再去量化。涨上去的背后如果机构库存越来越多,往往股票的交易状态,也是做多主导的力量占据绝对优势,这种状态下,就是持有股票。而机构库存下降的时候,往往也开始出现获利回吐主导。显然,是有机构获利回吐,导致了“机构库存”数据的下降。



上面图里,黄颜色代表的就是获利回吐主导,红颜色代表的是做多主导。而这方面也是我一直用博尔系统8年的原因。量化交易自成一体,动能、机构库都是从交易行为入手进行量化,多数情况下就是匹配的,不会出现,看基本面这股票不错,看技术面这股票不行这类自相矛盾的问题。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用一下,也能体会到。一旦各方面量化下来都挺好的股票,现在八成就会涨的很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