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股票就一个标准,认准它年初大赚!

今天,留言、私信爆棚,显然是大涨两天,人气又来了。问的就两个问题,“市场涨了,手里的股票还能不能再涨?”“还有哪些股票有机会大涨的,我好买点?”。确实这两个问题,就是最近行情操作的首要问题。


拿住只有一个标准

其实现在做股票,有两步,脑子里是必须要思考的,第一个是这只股票要不要拿着,第二个是预期一下,会不会涨的比较厉害。先说第一步,其实非常好解决,大家可以上一下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上的动能状态,不管是之前震荡现在突破上涨,还是之前下跌现在反弹。只要交易上是做多主导特别多,优势很大,那就别出局。


下面的股票,大家看一下就明白。红色代表做多主导,绿色代表做空主导,如果一个股票做空主导很多,做多主导很少,那基本很难持续上涨。而一个股票上涨中红色的做多主导很多,别管他怎么走,持有就是了。



股市一直不缺机会,上次7、8月的时候涨的很好,9月份依旧有很多股票上涨,但没赚到什么钱的人很多,不是没买到好股,拿不住,稍微一波动,就跑了。但实际那时候做多优势,根本不用跑的。这次也一样,不是所有的上涨都能持有,但做多主导优势的上涨,持有基本都是对的。这点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上,最近做多主导有多少,该不该持有,一目了然。而现在行情涨个20%、30%,买对股票,估计一两周就实现了,今天很多股票就是这么涨的,大家这种时候别参与不到。


打有把握的胜仗

能不能拿住是眼下的问题,而有没有机会持续上涨,则是一个预判。而预判,往往千人千法,

我的原则只做自己能把握的。已经大涨的,虽然强,但我没把握。一些一路下跌,突然一个涨停上去的,我也不是神仙,这种底也抄不到。眼下这种行情,能把握的就是机构震仓的股票。因为震仓本身就是机构为了上涨所作的准备,能看到震仓,就知道最近机构前期正在洗浮筹,好准备轻装拉升。



震仓不绝,行情不止

对于机构震仓,最近也是一直提及,简单来说,就是三个“有”,首先有机构库存,没机构库存,散户、游资把机构都洗出去了,那也不叫震仓了,博尔系统里,橘色的代表“机构库存”。然后一定有“做空主导”的绿色,说抛盘都出来,不管谁的抛盘,反正肯定有不坚定分子被裹挟其中。第三就是必有“空头回补主导”的蓝色,因为这是震仓,出货,机构抛压之后还会买回来的,有这三点就是震仓。之前有过震仓,现在涨的好的很多,接下来也一样,震仓不绝,行情不止。



真正现在涨不起来,慢的要死的,往往不是震仓股,而是连机构库存都没有的股票,现在这种行情,虽然说涨的猛,但毕竟股票真多,面面俱到的照顾开来,市场整体没这么多资金。所以首选还是有“机构库存”的股票,然后有震仓迹象就更好。具体有没有,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目前指数空间已经打开,现在有库存、之前有震仓的股票,随时都会有一波猛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