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间已打开,多路资金在动大手笔!

行情两天大涨,指数空间已经打开,后面就是看个股唱戏。虽然各家的戏唱的不一样。但大家做股票,现在目标一定要明确,就是做能唱出波段大戏的个股。也只有这种有波段机会的股票,才能在春节前,一举扭转之前市值上的、或者时间上的损失。


上面这点,不单单是我的判断,可以说是我和不少业内资深人士的共识。现在不必小打小闹了。现在对策就两条,处于波段展开的股不离场;要波段攻击的股票,早参与。做到这两天我想每个人多有自己的方法,我是用量化交易的办法来实施的。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有没有一涨就是百分之几十的波段潜力,这是可以通过量化来把握的。


大方向不错

一涨就百分之几十,朋友们别把我当神仙。赚30%、40%,靠的不是指点江山,而是每一天大方向都不出错,一两周之后,效果就出来了。实际有些股票实际当前就是出于一个波段展开的过程中。而这样的股票,交易上的特征就是做多主导的红色,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伴随着不少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下面的股票就是这种交易状态。


每每看到这样的交易状态,就是在告诉我,这个股票做多之后纵然有获利回吐出现,依然会有更多的做多力量进去鲸吞获利盘,再把股价推的更高。这种交易状态之下,就算有下跌,也不用理睬,很多人在牛股上赚不到钱,就是因为一波动就跑了,实际这种红黄交替持续的交易状态,“不出局”是最佳对策。而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是不是处于波段攻击中的阶段,就自己→到应用商店里,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当前的交易状态,只要红黄交替,就一直持有,30%、40%的收益就是这么捂出来的。等什么时候不再是红黄交易主导了,再离场也不迟。


预判波段攻击

至于什么是要开始波段攻击的股票。就眼下这种行情,指数空间已经打开,各路机构不会视而不见。因此,如果之前机构已经有过震仓动作,那眼下大概率是洗盘完毕,发动波段攻击。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最近有过机构震仓迹象的股票,很多已经明显走强与市场了。“机构震仓”这一量化现象的判定标准:1) 机构震仓必有“机构库存”,说明这股票这段时间有积极的“机构行为”。2) 机构震仓必有一段时间做空主导(绿色),造成股价下跌,抛盘涌出。3) 机构震仓必有空头回补主导(蓝色),因为震仓目的不是出货,所以买回来是必然的。符合以上三条,就是机构震仓迹象。下面的股票都是最近有“机构震仓”的股票,这几天表现强于市场很多。



另外,现在股票毕竟很多,12月市场震荡的时候,机构借机震仓也很多,以至于现在震仓股发动波段上涨,都有先有后。不过这也正好让大家去观察、捕捉。这点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有没有“机构震仓”的迹象,如果“机构震仓”的迹象被量化出来了,哪怕眼下走的慢点,波段拉升预期不变,一赚就是一把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