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注意明天的王炸,主升股极凶!

今天指数再大涨,但有朋友跟我说,多数股票涨的不多,是不是指数掩护,图摸不轨。我听到了之后真是一头汗,主升爆发期都快到了,还在疑心某些机构骗人。心事重重必然就错失好局了。


主升股的王炸

这里说主升爆发期临近,不是虚言。历来行情创出一个重要高点之后,必然有一批股票走主升。而眼下过3400,一个重要的整数关,全年的高点,突破9月以来的震荡,说不重要都脸红。并且别拿上证失真来说事,因为上证失真由来已久,但历来上证创出重要的新高,后面都是主升股的爆发潮。至于主升股怎么去捕捉,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把股票的交易给量化清楚,既然是主升股,做多力量一定了得,因此交易上非常容易看清。而抓到一个主升股的好处,我真不想多说了。


一眼看清主升

任何一个股票的主升阶段,并非一点下跌都没有,但做多主导的力量一定是强大的,强大到根本不给空头任何机会,所以走主升的股票,量化交易的结果就是,做多主导的红色特别多,并且就算有调整,只会看到是获利回吐主导的黄颜色,并且获利回吐出现后没多久,做多力量鲸吞回吐盘,继续保持做多主导。




当大家看到手头股票有这种表现,那一定拿着。因为问我哪个股票走主升,我也不是神仙,但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只要是做多主导后出现回吐,回吐后有被做多主导的股票,我一定拿着,这个交易状态不变,我就一直拿着,能拿一个月,那必然是我抱了一个主升的股票。


果断了结的时点

另外,主升股好认,但主升结束就得抓紧离场,否则涨起来快的,跌起来也不慢。但交易上看主升结束,也很明确,同样的调整,如果做空主导连续不断,那原有的做多力量鲸吞获利筹码的主升节奏,就被打破了。




所以哪些下跌是主升途中的下跌,哪些下跌是主升结束的下跌,→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能非常有效率的分辨出来,所以接下来做股票,哪怕跑到了3400上面,也不用高度紧张,就每天那博尔系统看一眼自己关心的股票,如果只有获利回吐主导的黄颜色以及做多主导的红颜色,持有就是了,什么时候颜色变了,做空主导的绿色出现好多了,果断了结。往往从红黄向上持续主升,到做空主导持续离场,这一段就得30%以上的利润。现在很多股票实际已经处于这个过程中了,就看大家怎去把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