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摊牌周,定生死在于资金链!

周六早上的一篇文章,谈到了股票的资金链是否健康的问题,结果好多朋友都表示,自己也是非常关注资金链方面的问题,一旦股票的资金链断了,问题会非常大。所以这里我就在详细讲讲,尤其是看机构资金链是否健康,这对有股票来说非常重要。


机构资金链定生死

一只股票里面的,如果运作的机构,资金链是很健康的,那是会在“机构库存”的变化中,有所体现的,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机构资金链健康与不健康的差别,在“机构库存”上体现的往往是天壤之别,结果就是接下来的走势更是一天一地。外加最近也临近春节前的一次结账潮,资金链有没有问题,下周搞不好就摊牌。


我曾碰到一个私募的朋友,规模不算小,主做一只中小板的股票,一开始都挺好,但因为一个很突然的事情,金主提前撤资,立马他资金链就紧张了,本来说好和其他几个机构一起拉升的,但他迫于无奈先撤了,结果当时机构库存就是很反常。涨上去的同时机构库存是不断下降,并且很快消失了。就是下面图里的那种机构库存。



并且后面就是连锁反应,一家不声不响撤了,其他人知道之后,那也是争先恐后撤。股价一塌糊涂。大家自己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交易,手头股票涨的快慢,其实都是一时的,但如果机构库存呈现出,机构资金链可能有问题的状态,后果就比较可怕了。右边那个也是我以前遇到过的一个机构资金链断掉,引发整体奔溃的股票,本来那个股票当时还打算震荡之后在往上做,就是因为里面某个机构出问题。全线逃跑,等到后面再涨回去,就已经是两年之后的事情了,而当时机构库存的状态,也是同样的涨到高位,但先减少再消失。


资金链健康,优势很大

而资金链健康的机构在做股票,机构库存或许也会减少,但减少一两天,又会增加。其实就是机构资金在里面倒腾,资金在里面进进出出,导致机构库存起起伏伏。就像下面两个股票的机构库存状态,都是“资金链健康”的状态。



这点要和大家说明的是,机构是非常注意自己的资金链,什么一路吃货买进去,推高股价,到最后自己资金打完,失去对股价控制力的傻机构,如今基本已经都绝迹了。现在机构资金操作中,涨一段就会出来一点,判断还能搞,就在买进去。如果发现不对,就干脆不做了。航从而造成“机构库存”就是起起伏伏,总体向上。大家→上应用商店,去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量化自己股票的机构库存,只要也是起起伏伏的增加。那资金链就也是健康的。而这对这个股票来说,肯定是个非常积极的因素,往往就是因为机构资金链健康,股价即便起起落落,也能够反复上涨,持续一个月,30%、40%的涨幅也是非常厉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