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杀鸡焉能骇猴,反客为主的当少上!

这两天写了好几篇《2018股市三十六计》。然后不少朋友给我留言,说一口气出了三计,,还有没有,等着看呢?感谢大家的鼓励,能写一定写,但也要对当前炒股有用,不能生搬硬套。现在的市场格局就是,之前机构投资者对蓝筹配的太多了,一路炒上去,他们也想出来,但要出来也不容易,想买现在处于低位并且还不错的股票就更难,所以必然会制造恐慌,自己好反客为主。


不杀鸡焉能骇猴

实际,虽然很多朋友是今天看到,但“反客为主”周末就发在博客上了,并且显然今天直接就能用上。大家要是今天→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有机会利用那些机构的反客为主,赚一把大的。其实那些大资金眼下的套路,说穿了也简单。12月的时候,之所以横盘,就是因为,慢慢涨,散户不肯动,往下跌,散户还是不肯动。等于是软硬兼施,软硬不吃。于是1月发狠,先把蓝筹拉上去,其他股票继续不涨,等于把锤子举起,再往下砸,这次可能把地板都砸穿了。还有不肯动的,就让股价进地下室。不杀鸡焉能骇猴?


反客为主,赚把大的

而面对这种危险,为什么还说,应对好了,反而能赚一把大的呢?因为对于有些股票来说,砸盘目的就是为了买到更多廉价筹码。这些股票下跌背后,机构库存并不下降,反而上升,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这种招数其实也不是头一回用了,只要散户一不动,把底部砸漏的情况就经常会发生。但如果量化出此刻的下跌中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那砸盘的时候都敢增加库存,那行情一好会怎么样?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能看到一些股票就在最近这段指数连涨,个股瘟鸡的时间里,机构库存不断增加股票,表现是比市场好很多倍。

祭旗的股少碰

另外,既然会砸漏一批股票个,要杀鸡骇猴,就不会有皆大欢喜的结局,量化出来,如果不是机构库存越来越多,而是机构库存越来越少,或者干脆消失没有的话,那这种属于机构投资者打算放弃的股票,也就根本没有反客为主这回事了,杀伤最大的首推这种股票。他们的机构库存普遍化,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片。



实际很多股票,最近的走势都差不多的,很多朋友也知道这里面肯定有好有坏,但确实也不好区分,所以需要从另一个角度,换量化方法去判定。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的机构库存,有没有机构在里面设计使坏,很容易看出来。我是劝过很多朋友,与其现在犹豫不决,日后心一横割肉,那肯定是先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更好,既然连割肉离场都敢做了,还不敢去量化一下?搞不好就柳暗花明,一颗定心丸吃下,3天之内大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