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面的折腾更惊心,连涨之后恶浪滔天!

连涨之后,这么一跌,昨晚上讨论风险会不会继续发酵的好多。但我和那些朋友说,现在不是真的涨到3400下跌,好多股票都没怎涨就又跌了。要说风险提前几天就该说,现在说风险,马后炮都不如。现在就别看风险,而是看这局戏后面怎么唱下去了。当前如此明显且极端的“二八”,之前极端的连涨显然就是有意为之,正常行情哪有这么走的?那现在上证50、沪深300依旧高高在上,里面的巨量资金是打算吃上市公司的股息?那真还不如存银行了。并且眼下这步棋的凶险还在后面,而翻盘的机会也正在其中。


后续的大戏

现在有些蓝筹高的离谱。长期来说股票就是称重机,股价涨幅与净资产增速同步,这点所有的基金经理都懂,而茅台市值都1万亿了,透支了好几年的增长。短期能屏住,时间一长,谁都想高位套现的。而后面的操作就是高位蓝筹里出来一部分,再去捡便宜货,这是资本的属性,不是谁能改变。所以筹涨到这个高度的时候,后面的大戏不是沪深300从现在的4000点涨到8000点去,而是便宜股里,超跌龙头,一批批的掘金。而在3000多只弱股里翻盘机会,肯定不能靠眼睛去盯,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尤其是量化机构的库存,因为大资金一旦腾挪,股票里的机构库存,一定会变化的。


下面图里橘色的柱子就代表“机构库存”。很明显,现在面对几千只下跌的股票,要的就是下跌中机构库存还在增加的股票。一溃千里之下,机构库存还在增加的股票,如果不是有机构特别看好,铁心要买,真想不出还是什么原因了。反正之前下跌中机构库存增长的股票,多半就是下面图里这种表现。



或许平时,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涨之前还有试盘,洗盘。但眼下真不要,就算一根长阳,上面套牢的人还是套的死死的,根本就不会动。所现在下跌中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可以说是想涨就涨。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这样的,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清楚机构库存。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是一路跌一路增的,那闭眼睛拿着,行情只要一好,10%的收益可能就一两天有,20%估计一两周也到了,再多,运气好点也有。


下跌为何又邪又狠

然后,还要提醒的就是,有些事情,除了不吃眼前亏,日后亏也别吃。这次下跌之所以又邪又狠,从观察机构行为的角度去解释,就是之前太多股票,机构库存已经下降和消失了。当有有库存的时候,即便调整很快,但一旦反击起来也有力,碰到库存消失的时候,里面做的机构没有羁绊了,那做起空来肆无忌惮,看似还涨的好好,突然就砸盘下去了



所以对于周一这种邪门、毒辣的下跌,大家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的情况。那些值得抄底,哪些还要观望,很清楚。自己的股票机构库存看清楚,那预期也是明明白白的,后面一定是机构巨资腾挪的大戏,光茅台就有10000亿的市值,出来个几百亿整整那些地板价的股票,就能正的飞起来,更何况整个沪深300里蓄了多少钱。这次腾挪一定翻江倒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