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画个金钩,本周多半巨浪滔天!

中午上讨论行情今天的挑头,看这次是波段涨上去,还是今天一涨,接下来还得往下砸。我不知道看我博客的朋友,对这个问题,有没有答案,但如果自己也曾思考过这个问题,并且也纠结过的话,请看我下面的文章,应该对大家有点帮助的。


大腾挪不可避免

市场出现金钩之后,接下来怎么走,一定是放到这个市场环境下看,而不是单看最近这一段走势。而当前的市场环境是上证50、沪深300依旧高高在上,但里面的巨量资金绝不是安安分分吃股息的善茬。同时,市场中有1900只股票跌回5月24日启动前的水平。一头是高价透支,一头是低价掘金,谁都知道接下来必有资金大腾挪,茅台这种超级市值股里只要出来一个零头,就够几十只低位股做的风生水起。加上其他的股票,那天翻地覆来形容也不为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是机构呼风唤雨的日子,有机构进,各种好,没机构进,各种衰。而大家盯机构,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尤其是量化机构的库存,因为大资金一旦腾挪,股票里的机构库存,一定会变化的。


掀浪的股票

大家去量化,橘色就代表“机构库存”,主要是盯他的变化。真的一个股票,机构看中要买,不会只有上涨时才买的,很多下跌的时候、震荡的时候就已经买了,这样的股票,前些天机构库存就是增加的,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



或许平时,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涨之前还有试盘,洗盘。但眼下真不要,就算一根长阳,上面套牢的人还是套的死死的,根本就不会动。所现在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可以说是想涨就涨。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这样的,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清楚机构库存。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恐怕就是大资金最近腾挪的对象。接下来只要行情继续钩头,10%的收益可能就一两天有,20%估计一两周也到了,再多,运气好点也有。


两种状态,当前捉急

然后,还要提醒的就是,有些事情,除了不吃眼前亏,日后亏也别吃。反复提醒,眼下的资金规模,做1500只股票足够了,再多也不过来,一定先边缘化,等有更便宜的机会在做。所以,后面腾挪出去的股票,肯定有问题,没有机构进场的股票,同样问题很大。下面图里一个是库存从下降到消失,资金腾挪出去的股票。另一个是怎么折腾,都没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结果最后都砸盘下去。图没有多放,实际这样的股票,最近实在太多。



所以对于今天这种在很多股票昨天大跌后的钩头向上,后面的行情多半有腾天巨浪,大家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的情况。那些值得抄底,哪些还要观望,很清楚。很明显,现在在蓝筹里的资金之前的操作节奏是一做大半年,那都是巨鲸级别的。这样的资金在年底这个结账的时候一有进出,好的股,坏的股,差距恐怕短期内会比11月的时候更大,大家多多注意,善加利用绝对是好处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