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三十六计,眼下假痴不癫股别中计!

昨天多数股票大跌,今天又大涨,此时此刻,有很多股票“假痴不癫”,不要中计。之所以说是假痴不癫,也是一个朋友说的,他说他的股票发痴了,前两天跌下去,样子就要创新低,然后突然涨上去了,言语间充满了兴奋。而我当时就想着,股票发痴?这不就是“假痴不癫”吗?正好是《股市三十六计》中的一计。

假痴不癫,别中计

仔细一查,这样的股票还真不少的,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清楚。因为真痴、假痴,实际归根到底,不是股票发痴,而是背后的机构投资者操作上,或是激进,或是冒险。

就像下面那两个股票,一个反弹之后反复创新低,市场连涨,那只股票要下跌,真是疯掉了。实际,另一个看似也要跌到新低去了,但突然就反身向上,说明一点都不坏,之前的弱都是装出来的。两只股票在走势跌下去的时候没多大差别,但看走势背后的机构库存,差别就大了。前者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是老早就消失了,后者机构库存是一直存在。而存在机构库存,就说明最近确实有不少积极的机构行为。



把这点量化清楚,毫不夸张的说,有没有机构库存,在眼下的行情里作用巨大。因为虽然1月之前11连涨,指数到了3400点之上,但指数上涨的同时,多数股票是极大的落后,所以只要一下跌,地板价上的股票很多很多。一旦有机构在里面折腾,当然上去的空间巨大。所以说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应用,能量化清楚手头上哪些这轮不怎么涨的股票,这价值是很大的,里面很有可能就有机构库存存在了需求,而之前一直装傻的股票。但实际哪个机构傻了?这么长时间潜伏在里面,目的谁不清楚?

勾践、张仪、宋江

另外,大家可以看看历史上那些装疯卖傻的人物,越的勾践、秦的张仪、水浒里的宋江,个个都是狠角色,股票也是一样的,机构在低位弄了一大把,还敢造成砸盘创新低的样子,把自己都套牢,这么弄险,一旦得手,凶狠异常。一旦这种股票机构库存还是猛烈增加,这股价可就坐上火箭了。



换而言之,当前大家手头低位那些有库存的股票,只要量化出来库存是增加的,先稳稳的持有再说。因为什么时候爆发谁都不知道,但只要一动手,绝对是让人瞠目的。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先做好准备,量化清楚“机构库存”到底是怎么变化的,等发现机构库存提升股票,千万拿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