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搏杀已两周,后半月更惊心动魄!

虽然今天没到周五,但行情显然已经值得总结和回顾了。这几天,听到的最最多的就是,行情是创新高了,我的股票没怎么涨,我的股票没赚钱。我这里建议,此类问题可以不用多抱怨了。指数足足涨了200多点,说手头股票没有涨没赚钱,只能说明自己对市场的认识和观察角度出现了问题,导致了自己的投资策略失效。


惊心动魄半个月

其实,大家如何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市场的动能变化,能看到当前行情很多惊心动魄的地方。首先,最近的猛窜中,并非一直是做多主导优势,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红的代表做多主导,黄的代表获利回吐主导,显然之前几天,获利回吐主导连续不断的出现。这说明不仅仅是有人在获利了结,并且获利了结的力量很大,一度连续7天主导了交易,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但更精彩在于连续获利回吐之后,交易并没有恶化,这两天反而是更强的做多主导红色出现了。这就说明,有一股更强的力量扭转了之前连续获利了结的局面,做新行情了。




并且这个新行情是谁在做?散户是没可能的,多数现在就是涨跌都趴着不动,3400之上还敢攻击的只有机构。并且大家要知道一个常识,新机构的力量进来,绝对不回去举老机构的杠铃,他一定另起炉灶选择新方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利润最大化。而新方向,并不需要瞎猜概念,既然现在是机构投资者话语权极大的时候,用博尔系统量化清楚“机构库存”,做股票会非常省力。


库存出现没有坏事

其实谁都知道茅台再好,但再涨20%得花9头牛的力气,而一个低位的股票,涨20%像闹着玩似得。只不过担心的是,有一些低位的股票涨不上去,过两天又去破位。但实际上,引发这种区别的直接原因,就是手头的有没有“机构库存”。这点大家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能自己直接去量化。就像下面两只股票一样,没库存的直接被往新低砸,而有“机构库存”,说明这段时间里很容易抓取到有机构行为特征的积极交易。以上这就是机构在行动的表现。从低位聚集而起,而机构投资者要的就是这种股票。炒起来轻松,



有的股票有机构库存,有的股票最近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显然处于“机构库存”消失状态的股票。是更容易有创新低风险的。这里虽然不能确保有机构库存的股票一定都涨翻了,但最近有库存增加,显然大大好于最近库存消失的股票,这样的股票值得预期。


回过头来,还是那句话,这轮猛涨,你没赚,他没赚?谁赚了?机构赚了。机构接下来会在在哪里赚的最多?肯定不是高高在上的股票里,就在很多和大家手头股票一样的低位股里。这些股走势都接近,大家手头的股票也一样。所以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接下来有没有机构库存,未来就就差距极大,这点一视同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