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3500,就涨到不要命跌到不要脸!

周五,这里总结一下本周。本周就是机构推动市进入了一个鼎盛的阶段,虽然说股市上涨多数都是机构推动,但前的机构库存和9月10月的水平去比较,也是明显的强。实际上1月2日新年开盘之后,我自己拿博尔系统去量化,就发现之前消失的“机构库存”又出现了,并持续至今,时间上也非常吻合,可以说是机构投资者完全掌控了当前局面。当这点明确之后,什么“大盘冲3500,我的股票是不是总算可以轮到涨了?”之类的问题就都不用问了。因为当前机构投资者可以推动整个大盘,推个股显然就更加清楚了,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就能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现在机构库存出现大变化的非常多。



对于刚看我文章的朋友,这里再简单说一下,“机构库存”是抓取交易上积极机构行为后得到的,有明显的“机构库存”就说明最近这段时间机构投资者的交易行为积极。上面说的1月以来的行情是机构推动,大家以己度人,也能感觉出来,但感觉不能细分。而量化可以把交易行为分的更细,在最近这段时间刚刚出现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含金量更高的。


生力军出现就看它

下面这些都是机构库存最近这段时间机构库存正在提升的股票,一旦涨起来,是越加速越快,短短的几天时间,就能让股价变样。一方面之前有过长期的调整,空间足够,另一方面,散户现在基本不怎么会动,机构真要发动行情,短期内,即便拉的很快,阻力也不会大的。



另外,也相信大家都清楚,当前的资金面支持不了机构投资者全面扫货,所以最近有机构库存不断提升的股票是珍贵的,这样的股票错过了就实在太可惜了。很多朋友之前就在熬,一直想熬到行情好了,自己的股票也会变好。但短期也不要太奢望集体变好,自己手头的股票前段时间萎靡,已经过去了,现在就算依旧是涨涨跌跌,可以先→到应用商店,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震荡的背后,如果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那短期很有可能超过眼下如日中天的蓝筹。



最多的亏损出在此处

但同时,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也一定要区分清楚,就眼下这种指数连涨的势头,显然是有人心痒,有人会暗示自己的股票怎么也会动一动,所以即便现在缺少机构库存的股票,其实也有上涨的,但前车之鉴的教训还是要多吸取,一个需要机构推动才能有戏的市场里,如果股票量化出来机构库处于消失状态,肯定不是一件好事,这种股票可以上涨,但搞不好没几天就突然拐头向下全跌掉。下面的股票都曾经发生过悲剧,大家少犯这种错。



可以说去年亏损的人,多数就亏在这种股票上。等着反弹,结果反弹没等到,等到的都是下跌,并且你还不敢走,怕一走跑在地板价上,后面立马上去了。实际在机构市里,要上去,看的就是,机构有没有参与其中,→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清楚“机构库存”就问题不大,“机构库存”在增加相对就安心很多,“机构库存”消失了,各种险象环生还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