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梯队攻击展开,下周唱大戏就他们!

周末的时候,也有不少朋友问我,本周有更多原本在低位的股票涨了上来,那么下周一旦过了3500点,是否会有个总爆发?对此,我相信只要本周看盘的朋友,低位股票的蠢蠢欲动,一定都能看到。下周不好说低位股一定总爆发,但有点显而易见,上涨的第二梯队显然已经有动作了。


去年5月份上涨以来,行情的表现有点像长跑,第一梯队,早早的跑在了前面。但也是因为持续涨了很久,所以眼下个人投资者真正持有或参与的人不多,我就不重点说了,对于这种类型的股票,自己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那些持续上涨的股票,这样的股票,只要代表“做多主导”的红色,在这段时间里依旧保持这很大的优势,那就继续持有,往上走,能涨到哪谁都不知道,反正一直拿到做多主导的优势消失为止,如果这种优势还能再持续一个月,那这一个月,赚的绝对不会差。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是做多主导优势。即便偶尔有“做空主导”的绿色,也是不影响的。


第二梯队,重中之重

但今天重点要说的是刚形成没多久的“第二梯队”股票。第二梯队的股票,就是之前没有动作,但1月以来开始动作频频的股票。如果拿博尔系统来量化,能从“机构库存”的角度观察的异常清晰。原因就是1月以来的指数快速上涨,完全是机构推动的,而“机构库存”量化的就是这段时间内积极的“机构行为”。当积极的机构行为不断增加,机构库存自然也是不断增加。并且,这就像长跑的时候,一开始跑在第一的未必最后就是第一名。反倒是第二梯队里会出现后来居上的黑马。下面的股票,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持续出现,持续增强,股价也是一飞冲天。


接下来,我会非常注意第二梯队股票的变化,因为第一梯队的股票,涨幅的大头在2017年已经被做掉了,而2018年走大波段攻击的股票,多数就是出现在第二梯队里面。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最近“机构库存”开始出现、并且不断增加的股票,一定是要特别注意的,这点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尤其是手头已经有这样的股票,更要注意,因为一旦是个后来居上的好股,冲起来几天就会涨的让人不认识。


第三梯队很邪恶

另外要提醒的是,第三梯队的股票,大家最近要少碰。第三梯队的特征,就是或许也想往上涨,但最近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没有机构库存的股票。一两天、两三天有好表现是可以的,但持续走好,却是没有没有基础的,尤其是现在这种机构市里,量化不出“机构库存”,基本没有大行情,散户一买多了,后面更容易多杀多的破位。


其实对于最近市场里,股票分梯队的表现,不仅仅各位看到了,我看到了,那些机构做盘的也看到了。和他们聊的时候,他们也跟我说,从去年开始的轮番炒作,持续到2019年都是可能的,理论上每个股票都有机会被轮炒一圈,但如果说第一梯队是先跑股,第二梯队是后跑股,第三梯队就很容易成为反跑股,现在方向向下,日后再炒一把回来,问题这样的折腾,就算日后炒起来,现在参与的到时候还没解套,也是没意义的。或许看走势,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现在不容易看出差别,但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交易,大家如果量化出来是“机构库存”消失,真没必要去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