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花费下周全挣出来,套路一看就会!

因为周末写了后面的行情,涨起来不要命,跌起来不要脸。结果好多朋友来找我问。其实大家自己去量化一下,比问我来的快。问的朋友太多我真的来不及回的。


先问自己问题,再赚春节花费

实际眼下这种行情,要买到涨起来不要命的股票,也是需要一点运气成分,未必人人有机会。但就眼下这行情,毕竟在往3500点攻击,有利条件那么多,大家要赚点钱,弄个20%~30%收益,确实是有机会的。而达到的办法,其实就是先问自己一个难题,你做波段还是做短线?这个问题大家自己考虑3秒钟,然后→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短线或者波段的操作,都是有套路的。


短线只看一点

比如有朋友要做短线,看到股票上涨去了,短线上要不要走?根本不用赌3500点是不是这回轮到我涨了,其实用博尔系统看有没有获利回吐主导的黄颜色出现就行。有黄颜色出现,跑就是了。因为获利回吐主导,说明股票的抛盘不小,非常容易就演变成震荡,万一抛压的力量一大,跳水下去,短线搞不好会从赚钱变成亏钱,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本来短线的精髓就是一口口吃肉,不怕每一口肉少,但吃到嘴里就别吐出来。而获利回吐的时候,太容易引发震荡,因此短线见了就跑,根本不用去赌。反倒是有些股票别看下跌,但却是做多主导,那短线肯定还是继续持有,否则卖早了,明天一个涨停板,就太亏了。做多主导短线也不走。到底现在大家手头股票是获利回吐,还是做多主导,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及应用,再来量化清楚,交易状态搞清楚了,短线是走是留,直接就有答案。


波段拿住哪种?

而做波段,基本就是另一种套路了,获利回吐是可以无视的,看那些牛股,涨上去不可能没有获利回吐的,越涨获利盘越多,但获利回吐这种力量,量化交易已经比对过无数次了,他是无法把牛股砸成熊股的。涨的好的股票,交易状态就是做多主导当中夹杂着几天获利回吐主导。



另外能把牛股砸成熊股的力量,只有一种,那就是做空主导。上面图里右边的两只股票,之所以突然跌的那么厉害,就是因为做空主导变得非常优势,那样的话,波段机会也就消失,不能再做波段了。而大家自己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是很开的,然后就想想自己买这个股票的时候,,目的是波段大赚还是短线快钱,如果是波段大赚,看到红的做多主导,黄的获利回吐,都闭眼持有,运气好的话,月底前就有20%以上的收益,等到春节,什么过节的花费、红包都全在股市里先挣回来。


天天看我博客的朋友,肯定现在就会想,似乎这么量化股票,不用看机构行为、机构库存嘛。确实,交易动能,和交易中的机构行为是量化交易范畴中的两个不同的角度,上面的方法,短线、波段的操作,完全是看清市场然后以我为主。而看清机构的库存、行为,则是通过博弈的思维来胜出,但两者并不矛盾,大家如果能再去量化与喜爱“机构库存”当然是最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