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00以上误区多,难怪涨了也不赚钱!

早上冲3500点的时候,有差把一些朋友的鼻子给气歪了,因为当时跌多涨少,这种冲3500,就算冲过去了又有还说呢么意思?不过话音刚落,10点钟以后,很多股票就开始动手了,努力的向上反击,半数股票翻红。显然心急火燎的做判断是最近的炒股的一个误区,并且当前操作中的误区是不少的,下面我也仔细说说。


3500上误区多

比如我发现,现在散户很喜欢给股票扣帽子,带上题材股的帽子自己都害怕,而扣上了蓝筹的帽子就觉得可以安心。总觉得有业绩、有前景,拿着都是没有问题的。但事实上,最近基金四季度报告全部出来,四季度重仓股就是来了个大换血,那些被减持、换出的股票哪怕也是蓝筹,但惨不忍睹。其实,大家这方面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让后再去量化“机构库存”。眼下多看看机构在往什么方向动,比判定这个股票是不是蓝筹,有用的多。


增仓减仓先看库存

下面两个股票,左边那个基金曾经的十大重仓股之一,这次季报披露,机构已经有所减仓。但量化一下午他,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早在之前就已经消失了。而消失的之后,哪怕这只股前景不错,业绩也不错,但跌的绝不算少。而右边那个正好相反,最近机构库存明显增加,股价明显较好。



所以说,当前的行情,关键不是这只股带着什么帽子,而是每到12月、1月的时候,就是基金、券商积极调仓的时候。不仅仅是蓝筹,题材股、成长股也会调仓,这个节奏得持续到春节。这段时间内,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机构库存”,眼下量化,优势显而易见,因为个股震荡的非常多,等震荡完毕,方向选择,知道是好股都晚了。但“机构库存”出现往往股价还在折腾呢,提前预判的价值要高很多很多。


有些意图能看出来

并且有些时候,直接观察到“机构库存”的变化,基本就等于看到了机构意图,比如就想下面图里的股票,之前多数股票震荡,它们也震荡,但震荡背后,“机构库存”是不断增加的。大家可以想象,股价不动,库存增加,机构显然就是在做上涨的准备。后面突然迸发式的涨上去,就是准备之后的张弓搭箭。



文至于此时,指数已经翻红,个股也从跌多涨少,变成了涨多跌少。所以说,眼下做股票不能主观,否则一有误区,必然会中招受损。当前其实不管是蓝筹、题材、基金重仓还是没仓位。大家可以先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APP,再先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的情况,要是机构库存还在不断增加,就算股票没涨,搞不好也是基金、券商等机构,开仓新进的品种,这样的品种很快都会有表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