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涨是做大开始,坐地收钱股不折腾!

周二行情涨45点,是这轮上涨里涨得最多的一天,自然有朋友问留言问我,是不是这行情是不是要加速?接下来有没有再来个普涨的机会?总不见得永远是多数股不死不活吧。


对于这样问题,实际我看到问题的背后,很多朋友的心态和昨天比,又发生了变化,昨天冲过3500,有点心活,而今天指数加速上涨,却还是面对下跌股票更多的局面,看来是有些着急了。但做股票上,心情归心情,操作归操作,一混淆就容易出错。实际眼下这种行情,重点是手头股票的挺对之策,少想着搭大盘搭顺风车。大家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然后根据“机构库存”的变化,不该动的就是别动。要早点处理的,也别留后患。否则即便指数加速涨,手头的市值还得原地踏步。


库存增加就不折腾

现在大家如果去量化,可以发现有些股票的“机构库存”最近确实就是在增加的。那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说明机构行为正越来越积极。这样的股票哪怕折腾的比较力量,天天都送你差价,但最好还是别折腾。因为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足以出现波段上涨。这种股去做短线进进出出看似个挺热闹,但一次出错就逃一只牛股,折腾短线完全没必要。下面的股票最近折腾的也厉害,但机构库存是不断提升的,再怎么折腾,我也不动。




市场上涨的时候,炒股票没炒好,经常就是因为或是贪图小利,明明库存增加的股票,有波段大涨的机会,却去做短线,结果往往一卖就涨。自己手头的股票,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去量化“机构库存”数据,当前的机构库存增加减少,直接关系到,你的股票能波段上涨。显然是有不少股票已经开始走出波段,接下来就是10%、20%、30%一路上去的收益累积。


处理上涨不犹豫

而有些上涨,及时处理掉,大概率正确。原因就是,这些上涨,上涨背后的“机构库存”不是在增加,而是在减少。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看上去是连续上涨,但连续上涨的背后,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却是下降的,反正现在也能天天看到这种股票,也是很普遍的。当然也正是因为普遍,所以行情才会只有少数股票涨,否则上涨中“机构库存”都在增加,老早成为大牛市了。




或许这样的股票也能往上涨,但“机构库存”下降,显然说明这段时间,积极的机构行为是不断减少的。而现在毕竟不是什么疯狂大牛,多数股票还是犹豫不决,进二退二当中。这种情况下,一旦“机构库存”不断下降,甚至到最后消失了,那往往涨上去短命,跌下来飞快。再换个角度去考虑,现在机构市里,机构自己都打算休息,那散户还折腾什么?自己关心的股票这两天如果涨上去,“机构库存”的情况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一旦机构库存也在不断减弱,那就算之前套住的,也最好出来一点,哪怕出100股都时一种态度。


总之,想要做好3500点之上的行情,别管指数是不是加速涨,先远离不靠谱的股票,而交易上有积极迹象的,咱就踏踏实实拿住,不心活,不动来动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