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骗局没停,不中计该赚的钱没得跑!


今天的行情,如果看上证,真的挺怕人,一度跌80点,但现在就是骗局重重,并且还是连环骗。想想上个月指数一路涨的时候为什么赚了指数没赚钱?还不是就因为,看到上证涨的贼好,总觉得自己手头股票没事,总会有涨的机会,结果在等待中,亏的更凶,套的更深。而现在,明明看着很多股票跌到地板了,但就是因为指数还在狠命跳,不敢动手,生怕买进去又被指数带下来,结果错失良机。


有套路、有步骤

但你真不把大盘当回事,一把砸盘下来,个股能砸的比大盘还凶。所以眼下市场的操作,必须有套路、有步骤的实施,而量化交易的套路就是“一停、二看、三通过”。具体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都能船到桥头自然直的。


一停二看,缩小包围

一停二看,上一篇已经有所阐述。“一停”就是买股看有没有机构库存,因为机构投资者是影响股价的一股重要力量,如果连“机构库存”都没有的,不急着买。“二看”就是看交易是不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机构库存”能越来越多自然最好,又这两步一对比,下手的目标范围大大缩小,能做的股票会格外的清晰。



而这也是量化的好处,同样下跌的股票,走势上看不出多大差别,盯盘面感受到的也都是抛盘如雨,但实际对于这个股票,机构是什么样的态度并不清楚。但“机构库存”如果越来越多,等于告诉了大家,机构投资者对这个股票的态度,而这点,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第三步“通过”

而把机构的态度、动作都了解之后,第三步“通过”,就是看准时机,采取行动。比如说一个股票,之前下跌,做空很多,但机构库存基本没有减少,说明跑的不是机构投资者,然后这个股票又再次被做多主导了,是不是时机?显然应该是的。



那么大家应该已经能看到,经过之前几天市场的调整之后,昨天开始,很多股票已经不受市场影响,开始率先涨起来了。而后面开涨的股票也必然是越来越多,但这种上涨,是否持续下去,眼下参与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在眼下这种翻云覆雨的市场里,绝对不是凭感觉就能搞定的。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把手头股票的“机构库存”和动能量化清楚,那这种在指数继续下跌的市场里,个股能不能提前真正的拐头向上,自己的判断会靠谱很多,自然后面赚钱的机会也就大了很多很多。眼下其实已经有一批机构库存明显良好,交易动能开始做多的股票展现出凌厉的攻势,接下来这样的股票确实也会越来越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