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共这几条利好,报复性攻击肯定够狠!

这个周末,因为有了IPO的轮空,大额抛单的监控,让周一开盘之后的表现,多了不少的期待,但隐隐的感到周一很难一帆丰顺,至少肯定有很多股票会坎坷不断,具体的请下看。


最大的利好点

我做股票快20年,新股停发经历过N次,没有一次是心甘情愿的。都是是在没法发了,再发,行情撑不住,硬发结果就是没人要。这次苗头当然有了,太多中小创的次新股,现在都往上市价格逼近。以目前的调整速度,发展下去就是大量次新股破发。目前可谓山雨欲来风满楼。本周没有IPO的消息,算是一种态度的转变,而这种态度上转变,远比少发几个股票来的给力,要知道现在A股外围是一点也不缺钱,这种利好的想想空间太大了。


只要不在夜半鸡叫,周一报复性的攻击一波绝对有可能,并且上午极可能普涨,但下午就未必了,机构自己仓位重的,最近本来就打算动作的股票,会近水楼台先得月。这点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下面图里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机构库存”反映的是近期积极的机构行为所产生交易,“机构库存”如果越来越多,直接表明了当前机构投资者的态度,那这种股票在利好刺激面前,可能是连续攻击,井喷攻击,反正正好借题发挥。接下来的节前节后,这样的股票会是主角。


赌翻盘不赌这样的

同时,如果大家量化出来,没有“机构库存”,少赌此刻翻转。因为即便涨上去,投资者也不会忘记,之前也说过4000点是牛市起点,4500点下不发新股。那么这次IPO暂停能暂停多久,恐怕都还打鼓呢。估计机构投资者也是走一步看一步。那眼下如果量化出来没有“机构库存”,就说明原本机构投资者就没打算做,那因为一次IPO暂缓,而重新去加仓,估计多数机构不会这么干。



所以处于“机构库存”消失状态的股票,很可能涨上去也是白涨,仓位重的得借着上涨减点仓,否则像上面图里的股票那样没有“机构库存”,如果给机会不走,就涨了一个星期,后面很快又跌下来,套的更深。大家手头股票最近几天有没有机构库存,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早点量化清楚,接下来的对策就会非常清晰。总之接下来的行情,一开头走的都差不多,但后面依旧天差地别,大家眼睛要擦亮,别给总是蒙蔽了。真看不清楚,就多去量化一下,至少交易状态看清了,做错的可能性就小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