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的亏、上的当,会一招就能补回来!

早上是不出意料的普涨,接下来肯定还有更凶猛的个股波段反击。我想谁都希望手头拿着的股票,后面能把之前的惨烈下跌全部收复,我想谁都希望手头拿着的就是这类股票,但到底是不是,需要细细观察,否则吃亏上当也是一转眼就摊上。前几天已经有朋友就是吃了冲动的亏,到现在还在一个劲问我。大家也可以→上一下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尤其是量化机构库存,剔除那些有问题的,不靠谱的,具体的,我下面仔细讲。


蜂拥投机必有杀机

首先,接下来的操作,千万别想当然,那位一个劲问我的朋友,之前就是吃了想当然的亏。上周一2月5日的时候,美股暴跌1000多点,但刺激了黄金价格上涨。于是2月6日,那朋友同时看到A股市场里的黄金股正在一路向上攻击,觉得有戏了,即便市场再走弱,黄金股也是避风港,于是进去搏上涨,结果当天就套牢,第二天低开抓人逃都逃不走,第三、第四天,已经套的动都不能动了。而之所以被套的那么惨,就是因为他参与进去的时候,满以为黄金能成为避风港,但实际上,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就可能发现当时,几只黄金股,没有一只是有“机构库存”的。而“机构库存”消失显然意味着,当时并没有积极的机构行为。盘中的大涨,完全是投机客的集中投机,蜂拥而入,但绝对无法持续。




而今也是一样的,上涨的时候,大家多注意“机构库存”的情况,这方面,→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也就清楚了。现在我看早上因为普涨,很多股票的“机构库存”还是在消失状态,那么一两个消失没机构库存没事,一两天没“机构库存”也还能忍受,时间再长了,没“机构库存”,单单靠暴跌后自然反弹的欲望,绝对维持不下去的,最近两天多注意,节后最后一天如果还没有机构库存,要处理的早点处理,别等到投机客逃跑的时候再处理,那时候想跑都来不及。


机构这么干,股票就稳了

而眼下表现优秀的股票,好多就是机构库存非常明显的股票,甚至前几天市场这么下跌,但有的股票机构库存照样还在增长,就像下面那几个股票一样,虽然市场这两周很烂,但他们的机构库存总体就是增加,结果就是今天行情一好,涨起来极快。




或许有朋友会说,自己手头的股票没那么强,但这并不要紧,只要后面几天天天机构库存增加,那而推动的结果就是手头的股票接下来,就算震荡,也会像上面那些股票一样,一有机会就往上涨,而这正是眼下所有历经下跌损失的朋友们最需要的。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节前连着量化几天,好股票一天天能够推进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