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起明天,今天就是小儿科!

今天的涨是个窗口期的叠加,利好、春节临近、大缺口吸引凑一块了。并且明天这些影响依旧存在,还外加一个暴跌之后的反击开始,所以搞不好明天的走势更凶猛。但一个券商资管的朋友提示我,让我少看表面现象,多从行情的根子上面下手。


最后两天,几个要点

那朋友跟我说,抛开美股这个背锅侠,其实前段时间严加规范,自然有资金不断离场,导致股市长期的二八。换言之,要想股市走牛,态度一变,很快都能改变。而之前维持那么长时间的二八状态,所恃者,新股发行顺利、指数运行平稳、上市公司经营风险没有爆发。所以,一旦次新大面积破发、上证指数大跌、众多上市公司股票质押出现被强平的风险。那就得从规范市场,改成招商引资了。而现在属于,有改变的苗头,但千万别急。


为什么不能急,因为周末利好让人普遍都意识到有机会时,想低吸没可能,必然还会继续抱团。只有前段时间吸货成功,至今不断有人在折腾的股票,会是首选目标,博弈上必然是会这么选择的。而经那朋友这么一说,我到想起我用的博尔系统最近的市场操作策略,也是不急,看清机构库存,然后一停二看三通过。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一下手头股票,接下来用“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办法,看似慢,反而又稳又快。


一停二看

眼下行情跌的快,跌的猛,毫无疑问,一旦反弹,不会差的。当前的要求,无非是别买到一个低位还涨不上去的赔钱货。要做到这点,首先就是通过一停二看,来缩小包围圈,把眼光放在交易最健康的股票上。具体实施就看“机构库存”的变化,一个股票现在如果“机构库存”消失,那没啥好说,连机构投资者最近都不愿做这个股票,那大家也别凑什么热闹。



但之前的下跌中如果机构库存明显,甚至最近还在增加,那机构投资者对这个股票的态度就很鲜明。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让后判别股票,首先就是看机构库存是怎么变化的,越来越多就不会差,不管股价之前是上涨、下跌还是震荡横盘。因为机构的库存增加,等于是表态了。


择时通过

至于“三通过”就是行动,找时机。一个好股票,时机其实有好多,但别在获利回吐时买就是了,如果看到反弹开始,也一样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特别注意有没有出现获利回吐主导。不说获利回吐主导时股价一定跌,但所有短期顶部,下跌的开始都有获利回吐主导,避开获利回吐的时候,就避开了买在短期高点。这个下面大家看图便知。



总之,接下来机构投资者对股价的影响力极大,“机构库存”是肯定要去量化的。然后操作的实际上,可以注意交易动能的变化,获利回吐(黄色)的时候少碰,做空主导(绿色)力量微弱的时候、做多主导(红色)掌控的时候、空头回补(蓝色),都有机会。具体大家手头的股票,是哪种情况,一样可以上和→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清楚的。一停、二看、三通过,虽然不是激进的赌一把,但我用下来不仅稳,而且效率也挺高,这点大家自己去体会,多看几只股票,一两天就能体会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