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始抢先吃肉,节前节后有迹可循!

涨24点,前面和一个朋友聊,那朋友说节前节后,反正再涨点,能少亏就出局了。我听了我就和他说,那很有可能就是熬到最后,熬不住了,一泡就是翻天大涨。其实只要想想,这么大的波动,一旦反击,绝不会只有一点点,即便明天再跌,也是把反击的弓越拉越大。


此后牛股有迹可循

被我这么一说,那朋友对后市又来了兴趣,实际上接下来了问题根本不是短期行情涨不涨,而是自己的股票能不能持续涨上去。因为行情即便涨了,也很难改变之前两年时间形成的一部分持续上涨,一部分长期不涨的局面。好在这几年里,大凡能够持续上涨的,基本有迹可循,交易上都有很多显而易见的特殊迹象。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很多特殊的交易特征,都是一眼看清。


众人拾柴

比如说一种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交易特征上就是连续的做多主导,很多股票别看之前跌的凶,但只要从此刻开始能持续的做多主导,那什么奇迹都能发生。就像下面的股票,就不过是连续四五天的做多主导,已经之前的下跌给收复了。



这会儿,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手头的股票的交易,先看今天上涨背后是不是做多主导,然后盯住明天是不是交易上继续做多主导,不断做多主导必然是众人拾柴,这样的股票哪怕之前跌的快,只要做多主导能持续不断,跌再多都能回来,上面两个还是连续做多主导中,力量不算很大,真力量大的,可以让你瞠目结舌。我这里就不截图了,大家自己上系统去看。真正那些要涨上去一点就要坚决离场的股票,根本没有做多主导推动的股票,所以不去量化清楚,该跑的不跑,不该跑的跑了,那就真赚不到钱了。


双优状态最佳

不过那朋友去量化之后,发现手头股票果然就是做多主导,那我让他赶快再去量化有没有“机构库存”,有机构库存就更好了。因为机构投资者的力量从来就是一股重要的力量,博尔系统也会量化出来,以“机构库存”的形式展现,往往通过机构库存,看清他们的动作,也能预判股票的强弱。由于机构动作往往会提前布局,所以大家用博尔系统去量化,也能发现一些提前下手的股票。这些股票伴随股价下跌,但“机构库存”却是不断增加的。下面图里,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下跌中机构库存增加,也是经常能看到的。



大家也是一样的,股票出现双优状态是最好的,股价又被做多力量主导,机构库存又在增加的自然是最好的。而且量化的是交易行为,无论是机构的行为,还是所有交易者的行为,往往是统一的,所以一看也就明白了,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当然一旦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没有,那即便上涨,涨几天之后就得当心。毕竟没有机构行为的上涨,从来是不能持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