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是命根子,不忘本就能大丰收!

连涨两天,并且今天是大涨,好多朋友问我行情还会不会继续?怕缺口一补掉,然后又跌下去了。不知道看我文章的朋友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想法,如果有的话,我要说,千万别这么猜翻转还是反弹,几千万股民都在想的事情咱就不用费神了,如果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 自己量化一下交易就清楚,同样的股票、同样的行情,如果仓位不同,对策是完全不同,用9个字能概括大跌之后的操作策略,“轻不动,套不等,赢不守”。


轻不动

所谓轻不动,就是如果现在轻仓、空仓,最怕的就是心急抄底买股票。当然看到这里,肯定有朋友会说,现在买还不好?跌那么多了,随便买,哪个不合算?实际真这么想就大意了,就像1月的时候市场还在涨呢,但依旧有不少股票跌的妈妈都不认识了。那时候如果心急进去,2月份跌的就连自己都不认识了。而实际这种隐患并没因为这两天的上涨就全排除了,只要股票没有被做多力量主导,真可能涨两天就结束了。前车之鉴非常多,而有些此时此刻就在发生。


就像下面这些股票,都是最近发生的下跌,有的在下跌之前看似已经企稳,有的还有中长阳的上涨,但企稳和上涨的背后,基本都找不到红色的做多主导,都是绿色的做空主导为主的。



接下来也是一样,手头如果朋友们还有钱想抄底参与,不是不行,但别去赌一直没有做多主导的股票,→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能分辨清楚,否则看似捡了便宜,一旦持续调整,也会让人后悔不已。


套不等

所谓“套不等”,就是专门克制那些一套就不动操作,实际现在套牢不动的人太多太多了,昨天一反弹立马缩量,就是很多人等反弹的写照。但炒股快二十年,看到的最多的就是多数人等啊等,等到彻底绝望之后才去割肉,少胳膊少腿不算,再看看四周,换哪个还是不知道,大亏就是这么出来的。


而着眼点也是一样的,就看此刻有没有做多主导,此刻做多主导显著的增加,才是大反击的开始,攻击猛烈的股票,比如像下面图里的那些品种,个个做多主导都是显著在增加。



这两天大家手头被套的股票,估计多少又有一些反弹,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反弹背后做多主导的力量有没有显著的增加,正好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如果做多主导越来越强,那不但可以等涨,甚至还有机会翻转,但如果连一点做多主导都没有,恐怕就是越等越被动,就像第一张图里的那些股票一样,那就不好了。


还有就是“赢不守”,赚了钱为啥不能一直拿着的道理,这篇写的挺多,先搁一下笔,下一篇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