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种侥幸心理会误事,节后红包更大!

除夕,长假开始了。昨天总结了一下鸡年的行情,不少朋友点赞,说鸡年这一年,股市真的很揪心,是有很多东西值得反思、总结。问我还有什么总结经验可以分享的,最好多说说,他们狗年真想旺一把,鸡年里指数没亏,股票大亏的遭遇再也不想经历了。


两种侥幸特别多

那我想,节前连涨了3天,要避免之前的重蹈覆辙,首先就是侥幸心理不能有。现在两种侥幸是普遍存在,一种是我的股票套牢的,那我就不动了的,鸡年做的不好的,但到了新年,行情会变,运气会变,自动解套的。二是,我的股票不错的,只是机构没做到,轮到我了,我就涨了。要是大家心里也有和类似念头,那就需要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先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的交易。然后听我细细的说。


别以为自己做的差

其实这种想法,本身没有对错,但放在眼下的环境里下就会对错立现。比如下面图里的几个股票,之前都是震荡横盘,但你不管不顾一直持有还是前几天试图去做差价,结果都是套的更深。原因就是这些股票的震荡过程中,明显绿色更多,而绿色代表做空主导。这点拿博尔系统去量化,非常明显。像这样震荡中,做空主导特别多,空头掌控了局面,当然这种震荡很容易破位,与其等到破位、跳水、套牢时回想当初为啥痴痴地等,还不如早点抽身。



而对于大家手头的股票也是一样的,一个做空主导(绿色)很多的震荡股,无论是坚决持有,还是在里面倒腾,最后往往都是不合算的。文至于此,也对一些自己觉得运气不好,或者操作水平不行、心态不好的朋友说,真未必是你水平不行,而是那个股票压根就缺少做多,谁来做都是错。这点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量化一下自己曾经没做好的股票,搞不好一量化就能发现,不是自己做的多差,实际就是这股票做空主导特别多,没人做多,给谁都做不好。尤其是眼下别看上证走的是V型,但也就蓝筹是上证这种走法,其他的更早的几天已经开始震荡了,震荡中的做多、做空到底谁主导,当然要看清楚。


这次红包节后送

然后,再送一个节后的福利给大家,那就是大家多去注意前几天有明显调整,但如果调整背后“机构库存”是越来越多的,那显然就是机构在下决心拿货了,就像下面这种样子。



之所以说这是福利,就是因为眼下无论如何,股价的都在低位个,要说抛压的获利盘,是在没多少,关键是别有人不看好未来,战略性做空,而战略性做空,基本就是机构能干。所以机构库存跌下来的时候都增加的,态度已经明确,哪怕涨起来的了,都比较安全。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量化一下手头有下跌,或者自己关心的股票。如果之前明显的下跌背后,“机构库存”是在增加,那接下来即便再有下跌,也只是有人瞎砸盘,结果直接被强力资金没收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