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正节后吃肉,它不折腾咱不乱来!

今天年初一,先祝大家狗年里财旺、运旺、全都旺。昨晚除夕夜,也是和亲戚们一起吃的年夜饭。聊到股票的时候,一方面是对于去年直摇头,另一方面,倒是对于今年,有盼头。因为亲戚们手头拿蓝筹的少,刚过去的一年基本以跌为主。但最近这几天,明显比之前积极好多。于是都在说,怎么着也该轮到涨一回了。但我是劝亲戚们别急,该有的肉一定会有,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

吃肉也得有先有后

之所以这么说,原因就是,不管怎么说,现在资金的主战场还在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而股价跌在相对低位的却是中小创为代表二三线股票,资金从高往底走是肯定的,但真就简单的天天往上反击,一路涨那就没人跑了。筹码吃不到,就提仍抬轿子的事情,谁会去做?一定是下面吃到货了之后再动作的。而这种走势背后的交易细节,大家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这段时间机构库存的变化,只有机构库存出现了,增加了,吃到筹码了,后面的行情才会干净利落。

心急也等库存升

节前的5、6天里,很多股票实际是涨涨跌跌的震荡,早个一两天动手还是晚个一两天动手,没差多少,但如果量化出来“机构库存”开始增加了,那就不一样了。机构库存提升,爆发也就近了。



我想不管是处于什么目的,市场里的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股票,出现上涨越早越好,包括我这么希望。但希望归希望,操作上是不能一厢情愿的,大家要是看到节前自己的股票也是在磨蹭的话,那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再去量化一下,眼下机构不动作,靠散户的热情是不顶事的。散户现在套牢的多,都在等人救,所以不能指望的。也只有机构动手,吃到货了,机构库存增加之后,才真值得去博一博下一个波段。

它不折腾,咱不乱来

否则如果是没库存的股票,说实话,真的是折腾死了,涨还未必能涨的多,看上去像涨,结果就是上去不去。道理上面都说了,机构没吃到货,靠散户、游资往上打,基本没机会。有的股票,之前看上去挺抗跌,还逆势走,但机构库存如果没有了,很可能市场反弹了,它到没戏了,结果依旧一点都不好。


节前收官之后,和上面图里一样的股票,是有不少的。最好大家自己别摊上,摊上了确实郁闷。但不管怎么说,量化总要先去量化一下好的,大家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至少事先量化好之后,心里基本都有个准备了,真没机构库存,那就短线做好了,涨上去就跑,跌下来在看机构有没有吃到货,机构库存出现了,再买回来也一样。节日里先量化清楚,节后再看“机构库存”的变化,哪些股票是块小鲜肉,一眼就看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