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再仰人鼻息,很多资金节后拼命了!

早上,有朋友问我,我们过年的时候老美那边这周是犀利反弹,A股开盘会不会跟上。对于这样的问题,我还是跟那个朋友说,做A股,美股的影响实际不算很大的,很多时候就是借题发挥,其实节前三天的反击已经是惊天地泣鬼神了。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如果看出来了,那美股的影响自然会有答案,如果没看出来,那就请往下看,我会细细说。


不看脸色、惊天地、泣鬼神

其实几天前的三天反弹,各路资金已经是都拼了老命了,大家看看实际节前的三天,四大行、两桶油根本就没动,200点的反击是靠众多题材股硬生生的把指数给拉了起来,所以才叫惊天地泣鬼神。这种形势之下,如果到现在,还不知道手头股票的上涨是不是主力部队的攻击,那最好先→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不需要几秒钟,就知道在这行情里是不是站错队了。


节后这波错过就亏大

现在看有没有主力部队参与自己手头的股票,最直观的就是拿系统量化“机构库存”不是出现,有没有增长。真正被机构看上,肯定是有机构库存的,如果反击三天,连“机构库存”都没有,说明量化不出机构的积极行为,这就悬了,下面哪些股票都是之前反击中没有“机构库存”的股票,个个都是前车之鉴。



显然,无论是反击中没有“机构库存”还是横盘中没有“机构库存”都是有问题的,这样的股票,就算表面上比市场强了很多,但这种走势的强都是虚的,大家最好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反击中有没有“机构库存”,消失一两天又出现也就算了,一直处于消失状态就必须警觉了。摊上一个就错过一波,亏大了。

从春干到夏

而实际真正有积极行动的股票,很多不仅仅是最近几天反击时,出现机构库存,实际在之前的下跌、震荡中,机构库存已经增加了。同样,下面的橘色代表机构库存,明显在没涨的时候已经递增了,这种股票并非个别现象。


实际上,由于之前1年多的锤炼,当前的资金对盘大盘小已经没有心理压力,只要眼下“机构库存”能不断的增加,哪怕市值大如茅台、共黄,也照样健步如飞。而大家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去年股票的波段炒作,已经为今年春节后的行情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只要和大机构在一起,很可能这一波直接从春天干到夏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