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小散亏钱6种姿势,不断更新!

春季里,对行情做了一系列的思考,这会儿从的心态到操作,都和大家掰扯掰扯。我想要讲的话,就这种行情,如果朋友们还能赚钱,那真不用我说什么了,所以继续搞个“小散亏钱的6种姿势”,说说这行情,为什么会亏钱,为什么一买就套,一卖就涨,为什么买的都不涨,不买的看着都涨。


小散亏钱姿势之一

接下来开盘之后,有很多朋友就担心自己的股票不涨,又跌回去,并且还不敢走,一走它有涨上去了。如果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有这个想法,那肯定得看下面的文章了。然后→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些下跌的股票,就知道哪些真会越套越深,哪些拿住了还有机会翻盘。


为什么这么说,原因就是最近机构的态度,对股票的涨跌影响极大。那些越套越深的股票,交易都有共性,不管有没有反弹,交易上都有共性,就是一段时间内,机构库存是消失的。就像下面的股票,橘色代表机构库存,之前是有机构库存的,但之后就没有了,一路没有机构库存,就一路破位下去,杀伤力是极大的。



要是有朋友自己手头的股,如果对节后的表现吃不准,也可以先→从应用商店里,下好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去量化“机构库存”,一旦“机构库存”消失当心一路跌下去,眼下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日子不用长,这种位置的股票,只要再一破位,,本来已经跌半身不遂了,在破位就死翘翘。


下跌未必都是出逃

同样,为什么有些人死拿不放,到最后真就涨回去了?实际那些股票的在下跌中,背后的交易力量已经发生了变化,机构库存是不断增加的,有些厉害的股票,下跌中的机构库存就已经不断增加了。大家只要自己追踪几天,就知道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要比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不知道要好多少。


所以说,“旺年”里如果还被越套越深,原因就是“机构库存”消失了。这点尤其是对于一些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就要赚,亏钱坚决不走的朋友来说,更为重要。最好在机构库存增加的阶段去参与。毕竟“机构库存”增加,就是说明积极的机构行为越来越多。这点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的。免得摊上长期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就死给他看了。而参与一个“机构库存”越来越多的股票,再被越套越深的机会是很小的。


接下来,小散的亏钱姿势,这篇博文下面我会不断更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