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开局出罕见一幕,别摊上重挫!

明天新的行情即将启开,要说有多少期待,我说是四分隐忧,六分期待。并且这四分隐忧可不是不痛不痒,如果看到一些股票突然重挫,我也一点也不会惊讶,应该说节前交易上已经出现了罕见一幕,不少股票肯定是有隐忧的。


罕见的一幕,两种选择

为什么说是罕见一幕,其实大家自己看看这个市场里的股票,多数都是跳水之后,开始反弹。但与此同时节前最后一天,获利回吐股票从200多家猛增到1200多家,按说这才刚反弹3天,一下子多出这么多股票被获利回吐的力量所主导,当然是必须重视的。而大家自己的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先去量化一下交易,自己手头股票是哪种交易状态,也会非常清楚。


而当大量的股票出现获利回吐之后,其中一些连续获利回吐的,就特别要小心他们之后无非两条路。一条是获利回吐后做多主导,新的力量把获利盘一口吞掉,轧空他们继续上涨。但由于现在是大面积的获利回吐主导,不可能有那么多资金全部鲸吞掉获利回吐的筹码,那结果是预想得到的,必然有一批连续获利回吐的股票因为缺乏后续的资金而出现重创。



这种重创在节前其实已经在一部分股票上显露出来了。连续获利回吐之后再度做空主导,这就是警报拉响的高危品种了。现在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有没有连续的获利回吐,手头如果有两三个股票的话,那大概率会碰上的,这种雷一定要清楚,否则浑然不知,一旦重挫几天那又回解放前了。


资金正在狙击目标

另外,之所以说罕见,不光是因为连续获利回吐的股票多,而是获利回吐的同时,节前的几天,连续做多的股票也同时在增加,这真是很罕见的。但罕见归罕见,道理却不难理解,资金从获利回吐的股票里出来,总要有个去处,外围债券、房产这些吸金大户都在低迷期,明显洼地还是在股市里,所以获利回吐多的同时,连续做多的股票肯定也就增多了。



而连续做多的股票,有的已经涨上去,自然大家都清楚,但有的连续做多但还没怎涨的,是不是就很有前途?上面这些图里的股票都是前车之鉴。当然只看几张图还是不够的,接下去哪些是有潜力的股票,手头哪些股票开始被做多主导,都可以去量化清楚,→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就行。很多股票别看涨的不起眼,但只要是连续做多主导,新春之后的爆发力,恐怕就是十足的。节后突然上涨的6分期待,就从些股票里出现了,而大家手头股票搞不好就在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