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轻仓有既定方针,了解了就心定!

前面和一批朋友聊,今年春节的时候,有的轻仓过节,等节后找机会,有的重仓过节,也四平八稳,反正要跑早跑了,不跑也就干脆开心过节,节后爱咋咋地,再说了。但马上开盘了,自然也要关心一下。


本来炒股票谁都没有天生注定赚钱的命,亏亏赚赚,但只要节后重仓轻仓节后都有些既定的策略,按照既定策略去干不大会出错,也不怎么会亏的。而几个既定策略,大家自己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应用,自己多去量化几个股票,再根据手头的仓位,就知道节后,满仓的要不要减点,轻仓的要不要买点,不想动的过个节之后有没有机会变得更好。具体的我下面细细说。


重仓——做多不走

如果有朋友现在是重仓,最讨厌的就是,跌的时候损失都吃进了,上涨的时候盈利却吃不全。伴随行情的反弹,做着做着,股票都打飞了。当然也有朋友说,不会的,反正我满仓过年,不走了,如果是这样,那更得看清交易。真正反击不用走的股票,都是最近已经明显做多主导的股票。下面图里的红色就是做多主导,在做多主导之下,反击更容易持续下去。


很显然,只要股票的交易是做多主导很有优势的,那就能一路持有。今天确是是有不少股票在做多主导,这就是个分水岭,从现在开始,做多主导越来越多的股票,就一直拿着,尤其是手头重仓的股票,→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出来是做多主导的红色,心也定许多,否则看上去上涨,结果做多的力量没多少,重仓拿着,反复坐电梯已经是客气的了。不客气的话看下面就知道了。


轻仓——不做多不进

仓位轻的朋友,看到行情企稳,想买点是正常的,关键是交易上如果量化不出做多主导,那还是不进为妙,这两天反弹的股票多了,但有的反弹股今天又全跌回去了,而这样的股票,量化一下交易,基本都是没做多主导的。



显然,要进仓的话,也不进这样的股票,长阳反弹都能一日变天,太没有安全保证了。当然大家手头股票,涨起来也得当心这种没有做多主导的上涨,手机上看股票的,就直接→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出上涨没有做多主导,那随时可能坐电梯又坐回去,甚至还会再创新低,反正没做多主导推股价,那什么幺蛾子的事情都会发生,光看走势可是不能保证上涨一定有做多主导的。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重仓的千万别在做多优势的时候跑了,一卖就踏空;轻仓的千万别没做多的时候就进去,一卖就回落。这行情等到春节一过,肯定照样折腾,所以就需要分而治之。目前没有同时对重仓、轻仓都有利的策略,节后大家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定,别死走一条道,免得一会儿又碰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