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接力制胜之道,明天要交接棒了!

旺年开门红之后,收盘好多朋友都问我,哪些股票还能涨,哪些股票有机会再创新高,手头的股票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翻转了。虽然行情好,但我还是劝大家,炒股票的脑筋不要钻到这些牛角尖里,谁都不是神仙,很难预知股票反击的目标,否则十年前都知道茅台好,又有谁动都没动拿了十年?


投资接力,当前制胜之道

我知道现在机构投资的主流方法,都是投资接力的模式,一个股票做一波,然后再找吃的准的股票接力,从另一个股票上再赚钱。接力的中间可以休息,行情不好就多休息,行情好就少休息。而这种投资接力模式,在交易的过程中,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通过量化股票中“机构库存”的变化,那机构的这种投资接力行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然后顺势而为,一起弄潮。


比如下面的股票,都是最近折腾厉害的品种,但折腾的背后,有的股票上涨背后,代表“机构库存”的橘色是提升的,但有的股票上涨背后,“机构库存”是下降的。那么一个股票上涨,但“机构库存”反而下降,是不是潜藏的风险?至少说明越涨机构投资者越不认同,越不愿意积极的加仓去做。


而最近这几天个,市场反弹带动了很多股票上涨,但上涨背后机构投资者的态度,可未必都是看多做多,一旦是借着上涨离场,就会显示为出机构库存不断减少,甚至消失。而等到机构库存消失,那上涨绝不可能持续下去。这样的股票,大家最好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上涨中“机构库存”减弱,很可能机构短期不做这个股票,找其他接力棒去了。看清了就心里有数,这样的股票,要买也等等,手头有,短期也得想着换一换,哪怕换100股也是态度。


谁是接棒股

而成为接棒者的股票,机构库存就会是另一种景象,哪怕不涨,机构库存是不会消失的,相反还会增加,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但谁都清楚,一个股票如果“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说明机构确实积极的在买,哪怕震荡,但架不住机构不断的加库存,迟早要攻一把。


现在指数急涨百点以上,但涨的快的和涨的慢点,差距极大。不排除未来几天,投资接力会越来越多,那么此刻涨的不算多,但机构库存不断提升的股票,很可能就能成为下一个接棒股。所以大家手头股票,此刻即便涨的不快,也未必就一定不好,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清楚“机构库存”之后,如果是“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就比较心定。真正要担心的,反弹背后“机构库存”还消失了,就像上面图里右边的股票那样,“机构库存”消失,反弹之后危机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