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搏时要敢搏,5成股能去拼一把!

今天很有意思,一朋友介绍一位博士给我认识,并跟我说,博士家里面老婆不上班,在家带娃,他虽然工资不少,但房贷、生活费去掉,也不宽裕,压力大做股票心态不好,做的奇差,让我教教他炒股票。于是和他聊了一下,果然发现博士很苦恼,一是接受不了自己运气背,炒股总是不赚,二是气不过他老婆啥都不懂,买股票根本说不出什么道理,反倒一直赚,向他这样那么理性的挖掘低估和潜力,反倒一次次被市场抛弃。


大道至简

于是我问那位博士,要了他做的股票,和他老婆买的股票。看了之后跟他说,别当老婆什么都懂,实际她既懂炒股不冒大风险,又懂跟着机构小风险搏大收益。然后请那位博士→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他研究过的哪些股票的“机构库存”和动能。再跟他说了两条非常朴素的投资哲学,把一些简单规则把握住了,原本做的很差的人,很可能突然就变的做的很好。这点对那位博士如此,对大家来说也是一样的。


翻不了身的风险不冒

股票操作,最怕的就是大跌翻不了身。而凡是容易大跌翻不了身的股票,直接原因就是机构投资者放弃,用博尔系统量化,就是“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而那博士买的股票,再说前景看好,再被低估,但就是没“机构库存”,所以之前一路跌。跌多了就动都动不了了。下面图里就是那位博士买的股票,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而他老婆买的股票,从一开始就一直有“机构库存”存在,说明一直有机构在积极动作,或许这样的股票也会下跌,但毕竟有人照顾,跌了也会涨,至少没有跌的不成样子的风险。而现在市场上多数股票都在反弹,但反弹中如果机构库存是消失的,那保不准也会突然哪天下跌就全跌回去,这不是危言耸听,因为这种情最近已经出现了过无数次了。谁都不能保证接下来没“机构库存”的股票不再去创新低。至于大家手头的股票,眼下也能→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再去量化一下目前有没有“机构库存”,尽量不要去冒一些错了就可能翻不了身的风险。


该搏时会搏

而至于买股,虽然那位博士说他老婆买股根本说不出道理,但我量化下来,却是买的很合理,别看是跟风买股,但拿博尔系统去量化,获利回吐的时候不买的,买都是买在获利回吐之后又做多主导的时刻。机构运作做股票也是进进出出、随机应变的,其中“获利回吐主导”的黄色出现,就是十字路路口,有问题但就不做了,形成短期顶。但如果交易健康,机构还会重新做多,形成获利回吐之后又被做多主导。而那位博士的老婆,就买在了获利回吐再重新做多的位置。



我真不清楚个,那位博士的老婆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用博尔系统,但有点是肯定的,人家做的都是有机构在里面做的股票,基本不会大亏,并且在机构做多的时候去参与,赢面更大。大家自己手头股票该怎么去操作,同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不能说跟着机构做多干进去就一定赚钱,因为机构也有操作失败的时候的,但跟机构一起做,赢面很大这是事实。而我估计了一下,眼下半数股票几天内就会出先这种机构反复折腾后的做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