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怕有生死大计,连涨后要摊牌了!

生死大计,并非虚言,行情是5连涨了,已经有不少朋友问我股票能不能追了,更有朋友告诉我他追买的股票,让我看看他买的怎么样。我是一个一个的看了,结果就是,有的确实追的不错,能搏一把波段大涨,但也有的追买真不怎么样。


对于我觉得不怎么样的,跟那些朋友说了我的看法,主要就是,凡是追买,一定不是一厢情愿,买自己喜欢的很容易吃药,而是要买市场喜欢的,否则孤芳自赏,但别人不跟着买,那就亏了。到底市场中别人喜欢不喜欢,请他们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有没有“机构库存”。看我文章的朋友,对于自己手头的股票,也同样可以去量化,特别是量化机构投资者是否喜欢,现在如果还没“机构库存”,周一开盘之后再没有,那很可能就会看到砸盘。


有些涨比较虚

这不是我不看好这行情,但现在确实很多股票都已经是四连涨、五连涨了,要是这种连涨,是机构投资者发动的,那还有机会继续,如果不是机构发动的,就游资、散户抄底,后面多杀多必然的,前车之鉴太多,这里不多说了,大家看图。图里橘色代表“机构库存”,有“机构库存”,说明机构最近有积极的交易,没有,就是机构不干活了。




现在做股票,必做有机构干活的,否则2017年的二八又要在自己头上重演的话,2018年再被边缘化,被抛弃,被冷落,那怎么能接受得了?并且有没有机构库存,大家得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在去量化,不能单看走势就来估计。现在上鱼龙混杂,涨的不错的股票,未必有“机构库存”,但只要没有“机构库存”,哪怕涨的漂亮,也是短命的。这点之前已经坑死过很多人了。


如此摊牌就是好牌

当然,现在很多朋友量化下来,会发现自己手头的股票确实有机构库存。那只剩一步就能一锤定音。那就是最近连续上涨,毫无疑问,短线买进的筹码已经获利了,一定会面临获利回吐,但很多股票,可能就夭折在获利回吐的时候,因为获利回吐主导之后,机构不做了。但也会有一些股票,在获利回吐后重新做多主导,那在有机构库存的情况下,做多主导自然也是机构在做多,那显然就是机构表态,大势已定。



这些情况,应该就这几天会发生,可能有些股票现在已经发生了,已经大局已定了。那么大家手头的股票,是站在了十字路口,还是已经一锤定音,就看获利回吐主导之后的表现了。上面图里的股票是参考,大家自己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之后也就清楚到底是不是在获利回吐了。也可以说,接下来这也是生死大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