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防反不坑人,老股民说句肺腑言!

周日,总结本周行情,虽然本周只有两天交易,但连上节前,构成的就是连续的上涨。面对这种暴跌快涨的行情,有一句忠告,也是查理.芒格的名言:“没有永恒的获利办法,一些赚钱的法门在它已经不能产生利润时,更多的人却还相信,这些办法能够给他们带来财富。”


在反击中走牛

而这几天中,大家肯定能看到很多股票下跌后连续长阳反击,有的甚至都快要创新高了,这么一来,多少都会暗示人们,只要持有不动,其他股票也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行情里一顿猛涨。但即便有这样的希望不要痴迷,有这样的遐想也不能轻信。可以先→上一下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和“主导动能”,接下来手头股票要牛,一定是不但有机构在积极行动,并且还得积极做多。能量化出这两点的股票,才称得上走牛。


以上的忠告,都是有大量前车之鉴的,机构不做多就没牛股。就像大家看下面图里那些最近涨的很凶的股票,首先橘色的机构库存非常明显,同时交易也被做多力量所主导,动能呈现为红色优势。



相比之下,有些股票涨起来都没有机构库存(橘色),那就很容易从哪来回哪去,这样的股票也不在少数,我之前文章里,类似的股票已经贴了好多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我这里就不重复贴了。总之牛股的法门就是有“机构库存”,并且做多主导(红色)还越来越强,这两方面,都可以→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量化清楚交易就都能看清楚。要是在做多主导的优势、或者有无“机构库存”上打了折扣,那题材越美好,这酒就越毒。


不是热点,照拿好股

另外,还有很多朋友买的股票是偏门,并非市场热点,或许此时此刻,股价也没有大涨,但但只要“机构库存”还在增长,那也是好股。毕竟机构库存是量化积极机构行为之后的结果,机构库存越来越多,自然是越来越积极。对于这样的股票,大家一定要有耐心,这就好比养孩子,如果爸爸1米9,妈妈1米8,结果儿子小学时只有一米四,你说该担心吗?肯定不用担心,搞不好发育时一下子就窜到1米8了。下面这种股票前期震荡时的表现和现在很多股票都接近,但机构库存在增加,有这种基因,就很容易随时窜。



之所以要特地说一下,偏门股的量化,因为就怕接下来,连涨之后指数一回落,很多股票跟着跌,心里就不淡定,这时候一定多去量化,→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就行,机构库存不断增加,那还能再高看一眼,但如果机构库存都没有了,就像上面图里右边的股票那样,再跟他同生共死,就所托非人了。而眼下这两种股票都有,就看大家自己量化手头股票,属于哪一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