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进再赌,眼下做狠点大好事等着!

当前市场,提前进入,再赌消息,是大有可为的。这不是我随便说,碰上眼下年报、开会叠加的高峰期,预测一个股票,两三天内处理好,提前埋伏进去,真有可能。具体请往下看,我和大家细细说。



本来我也没注意,主要下午有朋友问我要消息,我跟他们说消息又不靠谱,但人家跟我说,前几天给跟他说某某股票可能出消息,结果果然出消息了,还大张,所以继续来要。


有消息,多数机构提前动作

经他们这么一说,我一看就明白了。实际就是当时我,看到一个股票题材挺多,并且当时虽然震荡,但拿“博尔系统”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是在不断增加的。要知道,机构库存增加,代表机构行为在越来越积极。而一个震荡的股票,题材又多,机构行为还越来越积极,自然应该会有点事情发生,所以当时顺便就说了一句,没想到应验了。其实这种程度的“股神”,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再去量化“机构库存”,多看些股票,大家也是能做的。


当时说的股票,就是下面这种情况。橘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并且这种情况也不是一个两个,最近还是很多的。



后来那几个朋友也问我要“博尔系统”,我也让他→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其实,很多用博尔系统的朋友,最近和常用这招,借着市场震荡,就专找很多题材股,看机构库存的变化。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他们就试着买,机构库存走下坡路的,就放一边。结果这几天做的很很不错。大家自己下个“博尔系统”,也正好,最近年报、开会都是高峰期,题材多,机构的态度,看一下机构库存的变化,也容易取得好成绩的。


搏突破,先睁大眼

当然,量化的时候,眼睛也要睁大点,这两天,不少股票震荡,有不少盘中会出现突破,其中一部分真就是突破上去,长阳拉升,但也有昙花一现,当天就回下来,然后跳水破位,摆明了抓人。或许走势上很相近的,但实际只要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能发现,有些突破的股票,“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而有些实际早就不断减少并且消失。



一个震荡的股票,股价的涨幅并不大,反反复复中“机构库存”越来越少,到最后消失是好事坏事?小学生都能回答出来。关键是要看得到,能看到了,答案自然就有了。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然后一些股票是风险大,还是机会多,就是一眼看清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